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胯下的昂贵玩物

2014-05-20 06:57: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男人血液中都蕴藏着“征服”的基因,只不过没有合适的时间与地点将其释放。那些或高贵或疯狂的“胯下玩物”就像是一种“释放剂”,没有哪个男人能够不被其诱惑。

  最拉风的超级摩托车

NM4 Vultus的概念摩托NM4 Vultus的概念摩托

  在今年的第三十届2014大阪摩托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一款名为NM4 Vultus的概念摩托车,NM4 Vultus概念摩托车又分为NM4-01和NM4-02两个版本,他们之间主要差别在于NM4-01拥有更具吸引力的低轮廓感和车尾,而NM4-02则 在两侧车尾部多了实用的置物箱,左侧容积1公升并有一个12V电源,而右侧容积为3公升。

  基本上NM4 Vultus的两个版本造型相同,都十分前卫,整体车身流线有棱有角,同时还拥有低重心和符合人体工学的骑乘设计。锐利的前大灯,后尾灯和方向灯都采用 LED光源,提供了更明亮的照明度,而仪表盘的颜色可根据档位模式的不同而进行变化,至于颜色有25种可供喜好进行自由选择。由于较低的坐位设置和可调式 椅背,可让骑乘者轻松跨过座椅。

NM4 VultusNM4 Vultus

  NM4 Vultus概念摩托的动力为745c.c。的四冲程水冷SOHC直列双缸引擎,该引擎的压缩比为10.7:1,最大马力54hp/62500rpm。与 引擎搭配的变速系统为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配有前120/70ZR 18后 200/50ZR17轮胎,前刹车为双卡钳配320mm碟盘,后刹车为单卡钳配240mm碟盘,本身也附有ABS防抱死刹车系统。(来源:名车志)

  野性难驯的“汗血宝马”

汗血宝马汗血宝马

  西方有句话:会骑马的不一定都是贵族,但贵族一定都会骑马。一个长期骑马的人,会经常清楚地感悟人生,修正自己的人生之路,这是骑马的最高境界。而在马的世界里,汗血马无疑是最“高富帅”的了。

  前不久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在北京举行。在开幕式上,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代表土方赠予中方一匹汗血马。事实上,这也是目前国内第3匹来自土库曼斯坦的纯正汗血马,此次马文化节再次让汗血马走进人们的视野。

  “汗血宝马”又名“大宛马”、“天马”,是中国人对阿哈尔捷金马的爱称,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纯血骑乘马品种,产于土库曼斯坦科佩特山脉和卡拉库姆沙漠间的阿哈尔绿洲。汗血马属于热血马,历经3000多年培育,被认为是与阿拉伯马、英国马并列的三种当今世界上仅有的纯种马。另有说法是,阿拉伯马、英国马同样有汗血马的血统和基因,因此世界上真正的纯血马只有汗血马。

  汗血马是热血马,呈典型的沙漠马特征:体高中等,体型纤细、清秀,头细颈高,四肢修长,干燥,皮肤极薄,毛细,步伐轻盈,力量大、既耐严寒、酷暑,又耐饥渴,速度快,持久力强。目前,汗血马的最快速度纪录为84天跑完4300公里,这种马在平地上跑1000米仅需要1分07秒(还有说法是1分05秒)。

  当然,汗血马也不是十全十美,相比温血马和冷血马,汗血马敏感、容易紧张、易受惊,是最不好驾驭的悍马。

  汗血并非血

  正因为张骞的那句“马汗血”,让阿哈尔捷金马有了汗血宝马的称号,与这句话相匹配的是,这种马流的汗水如血一样鲜红,甚至是流的本来就是血。中国农 业大学马研究中心副主任韩国才对此说法给出的解释是,从科学角度看马出汗不会流血,“马出血汗最初可能是文学、传说方面的描述,各种说法莫衷一是,多为传 说、假说、推论等,目前对此尚无确凿的定论。”(来源:广州日报)

  世界最快水上摩托车

水上摩托车Black Edition360水上摩托车Black Edition360

  在陆地上,世界上最快的汽车Barabus TKR,百公里加速需要1.67秒。而在水上,世界最快的水上摩托车Black Edition360,百英里加速需要3秒,如果这部水上摩托车配上豪华游艇的话,绝对是富人享受水上“速度与激情”的最佳玩具。

  据了解,英国158 Performance制造最新黑色版360水上摩托车,创造一个惊人加速记录,3秒加速到80英里。有如此快速的速度,皆因其动力比其他普通水上摩托车高出100多马力,驾驶这部黑色版360水上摩托车让你全面感受到“速度与激情”的刺激。

  该水上摩托车全球限量发售10台,每个订购的客户将得到158 Performance公司提供个人培训以及其他增值服务。与此同时,这部水上摩托车相较于其他普通摩托车,非常容易上手。

  如果你已经拥有一部豪华游艇,Black Edition360水上摩托车绝对是你水上玩乐不二的选择,目前该水上摩托车的售价20000欧元 (约16万人民币)。(来源:中奢网)

  丧心病狂的割草机

割草机Mean Mower割草机Mean Mower

  由本田英国与BTCC英国房车锦标赛的合作伙伴Team Dynamics共同研发的改装版HF2620本田割草机Mean Mower,以平均时速187.6km/h的成绩,创造新的割草机行驶速度世界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割草机。

  在西班牙的IDIADA测试场,由来自TopGear杂志的Piers Ward驾驶Mean Mower,创造了平均时速187.6km/h的世界吉尼斯新纪录。此项目的原纪录为141.34km/h,这次被改装本田割草机轻松打破,并以大跨度的差距创造新纪录。

戴着头盔去除草戴着头盔去除草

  更多消息称,该割草机基于本田HF2620暴力改装,搭载1000cc的VTR Firestorm摩托车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96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特制的附带换挡拨片6AT变速箱,并能够实现不到4秒的百公里加速,最高速度可达209km/h。

  跑得再快它终究也是台割草机,除了可以像跑车一样狂飙,Mean Mower的割草效果并不会有太多损失。在30km/h的时速下,两台拥有4000rpm的电动机带动3mm的割草钢缆工作,被割出来的草屑也能及时地收集到收纳袋中,工作效力相当于原本HF2620的两倍。(来源:名车志)

  让你摘掉口罩的“自行车”

“能光合作用的自行车”“能光合作用的自行车”

  深陷在茫茫雾霾中的人们出门戴3M口罩、家里24小时开空气净化器,不少人恨不得能随身背一个可携带式的空气净化器。那不妨期待一下这款空气净化自行车吧,它也许可以让人们在户外骑行的时候摘掉口罩,还能享有跟家中空气净化器一样的效果。

  来自曼谷的科技创意设计小组Lightfog推出的这款自行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内置了可持续的空气净化系统。车龙头的两个把手间设置了空气净化系统,能将吸进来空气中的微粒过滤掉,过滤使用的电力来自车身内置的燃料电池。为了使这种燃料电池持续工作,车身的三角架能通过光电效应将阳光转换电能,来启动这种燃料电池工作,而这种燃料电池能产生氧气。这两个部分协同工作,就能在车手周围制造出一个富含氧气、且过滤了微粒的小环境,让骑行更加健康。

  有的人将这款具备空气净化功能的自行车称为“能光合作用的自行车”—吸进废气、生产新鲜空气。

环保自行车环保自行车

  当然,目前曼谷的这家公司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技术细节,包括像上面提到的能产生氧气的燃料电池到底是何种燃料电池,暂时都没有答案。而这一设计目前仍然只是理念,尚未有具体的产品问世。

  自行车本来就是一种环保的交通工具,而一边骑一边还能过滤净化空气,这样的效果堪称“1+1>2”,骑得越多,净化的空气也越多。当未来这款自行车从设计理念变为量产的商品后,它无疑将成为推崇骑行的环保人士和追求好空气的普通人不能错过的代步工具。(来源:名车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