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想拥有的LOMO相机即将诞生!

2014-07-24 07:26:27 来源:每日维他命 收藏本文

  导语:你爱拍照吗?喜欢胶片摄影吗?迷恋那些长相复古,色彩奇特的LOMO相机带给你的惊喜吗?喜欢宝丽来和拍立得带给你的瞬间即视感吗?是否,你也像特派员一样,在百花齐放的LOMO世界挑花了眼,很难取舍你最喜欢的一只?或者,每次当你想选择一只LOMO拍照,却又担心它的后期时间成本?如果你也有以上困惑,那么,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这只超赞的“全球首创LOMO拍立得-The LOMO'Instant 相机”,就是帮你解决所有困扰,让你马上想要收入囊中的最佳单品了!一起来看看。

最想拥有的LOMO相机

  Lomography诞生于1992年,来自奥地利的国际实验胶卷摄影机构,专注创意实验摄影艺术;致力设计、研发新的胶卷相机、胶卷及与配件。科技日新月异,但你还是最怀念照片拿在手中那种扎实的感动吗?

拍立得

  如果你也认为欢聚时刻是需要打铁趁热,也许只有随拍即看的照片才能将瞬间被凝结的画面具体展现出来,而且冷冰冰的萤幕是无法满足到你,唯独把照片掌握在手中,才能获得百分百的感动。恭喜你,欢迎加入拍立得照片的信仰行列!

也许只有随拍即看的照片才能将瞬间被凝结的画面具体展现出来

  现在Lomography 不止让你的回忆忠实地呈现,还具备光圈与闪光灯控制,让你随心所欲决定照片明暗度,最棒的是,配合上LOMO那创意十足的重复曝光、B 快门,拍立得又来到一个新的境界!

科技日新月异,但你还是最怀念照片拿在手中那种扎实的感动吗

  延续对传统摄影的疯狂创意精神,2014年12月份,Lomography将推出首部专属LOMO的拍立得摄影 LOMO'Instant相机,这是Lomography在胶片摄影产品的再一次革新和定义。

拍立得随拍即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OMO相机 拍立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