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护隐私的智能体重秤亮相 结果手机呈现

2014-07-25 15:23:4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到处充斥着美食诱惑的世界,相信你总是听到两个字—减肥!可是令人痛心的是,每次登上体重秤,即刻泪如雨下,尤其是当身边有一个身材纤瘦但是嗓门超大的女汉子的时候,她会指着体重秤,大声惊呼:“你怎么比我重20多斤!”,整个场面瞬间石化。

智能体重秤

  Latin电子智能体重秤会给你解决所有的困扰,它绝对会是一款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好产品。首先从外观来看,Latin就非常可人,有黑和白两种色彩可 选,表面光滑的镜面设计彰显其高贵的档次,四个角呈完美弧线,角度过度自然,中间有一块很小的不锈钢质Latin商标,用户完全能体会到设计者对细节设计 的专注。谈及功能性,Latin更不输其他类似产品,因为它不仅可以读出用户的体重,还会呈现出一些其他的参数,例如体重指数、代谢指数等,让用户全方位 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更好的进行减肥健身计划。

  在这个到处充斥着美食诱惑的世界,相信你总是听到Latin机器本身不配备任何显示屏

  最重要的一点是,Latin机器本身不配备任何显示屏,它读取的所有数据都会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给用户呈现,所以很好地保护了用户的隐私,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随时随地称量,也不用赶走身边的大嗓门女汉子了。

文章关键词: 智能电子秤 体重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