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潮物不潮 那些拖后腿的苹果产品

2014-07-30 07:26: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苹果漫长的发展史上,出现过许多让人惊艳的产品,它们中的一些甚至深刻地改变了世界,比如 Apple II, iPod, iPhone, iPad。不过,荣耀背后总有辛酸,苹果也推出了多款不堪回首的产品。下面让我们看看该公司产品史上十大败笔。(来源:爱范儿)

  1.iPod Hi-Fi

iPod Hi-Fi

  iPod Hi-Fi 是苹果专为旗下 iPod 产品打造的扬声器,于 2006 年 2 月 28 日推出。有别于第三方的扬声器,iPod Hi-Fi 采用了可从墙壁插座或使用 6 节 D-cell 电池供电的一体化设计,可使用 Apple Remote 遥控器进行控制。

  不过,iPod Hi-Fi 的音质败给了市场定位相同的第三方竞争对手。

  2.Hockey Puck 鼠标

Hockey Puck 鼠标

  Hockey Puck 鼠标是与 iMac G3 一同亮相的产品,体积较小,难以操作,有违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苹果很快砍掉了这一产品。

  3.Macintosh TV

Macintosh TV

  1993 年,苹果推出了 Macintosh TV。该产品使用全黑外观设计,配备 14 英寸索尼特丽珑显示屏,并采用苹果 Performa 520 平台。

  不过 Macintosh TV上市一年后即宣告失败,主要原因在于用户无法在桌面窗口中播放电视频道。Macintosh TV 的总出货量仅为 1 万台。

  4.Pippina

Pippina

  1996 年,苹果联合 Bandai 在日本和美国推出了家用游戏机产品 Pippin,由后者负责生产制造。这也是苹果在游戏机领域的首次试水。

  不过由于当时市场上已有强大的竞争对手任天堂、世嘉和索尼,并且自身缺乏吸引人的游戏,Pippin 只卖出了 4.2 万台,于推出的第二年停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产品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