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记录传承 体验捷豹的英伦式机械生活

2014-07-30 09:49: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怀揣激动的心情踏上了与捷豹F-TYPE Coupe的旅行。虽然我还需几个小时的路程,但我的内心已经落地珠海,脑海里已然是与F-TYPE Coupe共同驰骋的画面了。(本文来源于TARGET致品网)

  DAY1:出发  

  7月23日,阴。天空并不作美,虽然阴天但也不能影响我踏上这次试驾的激动心情。因为实在太渴望去驾驭F-TYPE Coupe了,而这次试驾活动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在到达了T3航站楼的高速收费站的时候看见了很大的捷豹的广告牌,心里微微一笑,暗暗的说了一句“捷豹,我来了。”

记录传承的荣耀 体验捷豹的英伦式机械生活首都机场T3航站楼捷豹XJ

  好久没出过差了,记得T3里面一直有一辆捷豹的展车,办完登机牌还特意去寻找了一下,的确还在。展示的是捷豹XJ,虽然不是这次的试驾车型,但 是我还是驻足的了很久去欣赏他。的确捷豹的车子都有种十分优雅和深沉的感觉,那种纯正的英伦绅士风度显露无疑。但我现在能想到的都是在明天F-TYPE Coupe会给我带来怎样的震撼感和冲击力,又是怎么样展示那种优雅的线条和速度的美学的。停止意淫,赶紧登机。

记录传承的荣耀 体验捷豹的英伦式机械生活贵宾座驾捷豹XJ
记录传承的荣耀 体验捷豹的英伦式机械生活捷豹F-TYPE Coupe

  飞机降落,到达珠海,天气依旧闷热,甚至比北京还要恶略。但是仍然有意外的惊喜出现,本以为从机场去酒店的交通工具应该是大巴车,但是整齐停放 的捷豹XJ是我们这次的交通工具。心里窃喜,没白白的在北京的T3航站楼多看那辆展车几眼。此时心情激动的同时更多的是平静。静静的去等到明天坐进驾驶室 与F-TYPE Coupe一起跑在路上的那一刻,你们以为我控制不了我跃跃欲试的心情吗?微微一笑的说,耐得住寂寞,得到的会更多。

  在媒体欢迎晚宴上,所有的东西包括节目让我感受到了优雅与激情的并存。酒足饭饱,期待明天的重头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捷豹 捷豹XJ 英系豪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