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惨遭和谐的奇葩APP

2014-09-12 07:43:2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惨遭和谐的奇葩APP

专题| 未来,你想让APP变成什么样  Nescaline

  很多人抱怨iOS平台没有能够玩任天堂游戏的模拟机,以至于像《口袋妖怪》之类的经典游戏无法在手机上重温。其实曾经有过一款名为 Nescaline的模拟器应用,它在苹果商店中仅存活了数小时就被移出。它允许用户通过iPhone模拟任天堂游戏机,拥有非常出色的触控支持,内部自 带5款游戏,由于版权等问题遗憾下架。

专题| 未来,你想让APP变成什么样  Weed Firm

  最近全国上下兴起的禁毒风暴非常震撼,众多演艺界名人纷纷落马。在这个背景下,这款名为Weed Firm的游戏就显得更具“作死”精神。它是一款模拟培育大麻的游戏,要求用户扮演Ted Growing先生,负责培育并扩大大麻的产区。不过它早在禁毒风暴之前就被下架。

专题| 未来,你想让APP变成什么样  HiddenApps

  HiddenApps是一款典型的“作死”APP,它能够帮助用户屏蔽苹果iAd广告并隐藏默认应用软件,如股票、天气等应用。如此跟苹果对着 干的APP自然不会有好下场,苹果在察觉之后第一时间将它清理出了App Store,因此想要体验HiddenApps的用户只能通过越狱获得。

专题| 未来,你想让APP变成什么样  iDOS

  很难想象那些在iPad上尝试运行Windows系统的Geek是怎样的心态,不过这款APP的确能够实现这一功能。通过iDOS,iPad可 以运行Windows 3.0系统以及Warcraft 2游戏。作为苹果的死对头,微软的操作系统出现在iPad上着实有一种违和感,因此很快苹果便下架了这款APP。

专题| 未来,你想让APP变成什么样  Flappy Bird

  它下架原因并不是开发者自己的原因,而是游戏粉丝的群体性的“作死行为”。在最后的24小时中它仍然能够吸引超过1000万的下载量,简单的躲 避规则让无数玩家疯狂上瘾,一夜爆红。开发者Dong Nguyen由于不堪媒体和粉丝的骚扰决定下架游戏,理由是有违自己在闲暇时放松的初衷。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APP 应用程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