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永别了武器 熔铸AK-47s制成奢华袖扣

2014-09-16 07:55:41 来源:新浪车致 收藏本文

  导语:这款Fonderie 47袖扣是个特殊的作品,它的材料是AK-47s熔铸而成。因此,它对于反战人士和爱好武器的搜藏家都有特殊的吸引力。当然,它首先是一款优雅的,很酷的首饰。(作者:启斌)

奢华袖扣

  首先,它非常的独一无二,象征着Fonderie 47这个品牌的诞生。由Roland Iten设计,形状有点象手表又有点类似于手镯。采用瑞士制表工艺精工制作而成,镶嵌18k玫瑰金和白金,主要材料就是在非洲大陆上找到的AK-47s。

  当把一对袖扣连接在一起的时候,它就是一个完整的手镯,如果分开来,就是两个袖扣。至于有些消费者咨询有没有类似款式的手表,Roland Iten先生表示目前没有相关产品在售,但是已经有设计样品,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成品面世。

  Fonderie 47公司声称,一对袖扣就会消灭100支AK-47s,可谓是反战急先锋。这款产品限量20对,每对标价为32,630美元。

文章关键词: 袖扣 AK-47s 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