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首架BBQ烧烤船 豪华Party开起来!

2014-10-17 07:30:19 来源:新浪车致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一家公司研制出全球首架BBQ烧烤船,出发前只需要充电10小时,就可以以时速4公里的速度行驶,烧足8小时。BBQ烧烤船直径3.7米,自重1500KG,最多载重1000KG。烧烤炉直径60厘米,够10个人一起在船上开派对。(文:小鹅)

水上豪华烧烤船

  圆形的船体中间配有多功能可拆卸的餐桌,可以安装烧烤架,也可以安装简易冷柜是一个标准的水上餐桌,用餐者能够感受到与一般的饭店餐桌上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餐桌还专门设计了凹坑用来放杯碟,即使有风浪也不用担心会吹倒食物。

16913187_950

  四周座椅下分布有6个48升的储物箱,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方便游客携带自己喜爱的食物和饮料。同时考虑到水面的天气情况BBQ还特别配置了一个电动遥控的遮阳伞,可以随意收缩与展开并配有吊灯,无论是黑夜白天都可以放心的在BBQ中与家人朋友享受快乐的聚餐。另外BBQ烧烤船还配置了音响系统,只要插上MP3就可以边享受用餐的同时享受音乐。

  BBQ也配有专业的拖车,为您和您BBQ提供了提供了更便捷的运输和更强的机动性。如此豪华的BBQ烧烤船,每艘售价5万美金。

文章关键词: 烧烤 BBQ 烧烤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