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土豪新玩具:奢气十足iPad支架

2014-10-18 10:05:42 来源:新浪车致 收藏本文

  导语:专攻珠宝制造、奢华汽车改装、零配件及轮胎售卖的Strut是知名的第三方汽车零件商,总部设立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莱门特。品牌长期为宝马、奔驰、劳斯莱斯以及宾利等豪华汽车品牌提供各种改装件。而今,伴随着苹果周边产品日趋火热,Strut也涉足移动科技领域,为iPad推出了一款奢华支架。(文:小鹅)

奢华iPad支架

  这款可用于车内的产品,包括支架和保护壳两部分,可利用支架对iPad进行无线操控,而且支架部分是由人工打造的三重镀铬不锈钢,而保护套则分别推出了四款样式,包括胡桃树榴、碳纤维、豹纹以及粉色闪转。

包括支架和保护壳两部分

  此外,支架和保护壳还可以通过钕磁铁相连接,整体效果颇显尊贵。虽然在整套装备上没有一克黄金、一粒钻石,但其售价却不菲,达到1250美元,其中支架1000美元,保护套250美元。它将在纽约国际礼品展中亮相,并在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文章关键词: iPad ipad支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