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别金属冷冰冰 六款质感十足数码单品

2014-11-01 08:42:5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是否只有闪耀着冰冷光芒的金属材质,才配搭“科技”这个充满距离的字眼?NO!这一季,诸多温润皮质设计的数码产品出现在视野。它们复古低调,又潜藏着奢华的韵味,让人第一眼就爱上。  

Bose SoundLink 蓝牙扬声器 III

  Bose SoundLink蓝牙扬声器 III

  皮革质感的可选封套有灰色、蓝色、薄荷绿、橙色、粉色5种新颖颜色,满足个性化需求。再现音乐的饱满度、清晰度和深度。重量仅1.37千克,厚4.8厘 米,续航时间约14小时,整天畅听无忧。

Bowers & Wilkins P5耳机 玛莎拉蒂限量版

  Bowers & Wilkins P5耳机玛莎拉蒂限量版

  耳垫及头带部分的深蓝色细粒天然皮革,源自玛莎拉蒂跑车低调奢华的设计灵感,玛莎拉蒂标志性的金属三叉戟徽标饰于耳机头带及皮革收纳袋上,不仅有优雅高贵 观感,更带来意想不到的舒适,仿佛置身于豪华跑车中享受极致原音驰骋的激情快感。

Vertu Constellation 星座系列手机

  Vertu Constellation星座系列手机

  颇具异国情调的海军蓝和梅紫纯色鳄鱼皮款为VERTU的 Constellation 星座系列新添了新的款式,手机背板由一块完整的奢华手工短吻鳄皮包覆,完美搭配硬质涂层的五级钛金属机身。每部手机都在英国 Church Crookham 纯手工打造,且镌刻工匠独特签名。

三星ATIV Book9 Style

  三星ATIV Book9 Style

  外观采用曾在三星手机上使用的皮革质感设计,机身边缘如同手工缝制的精致针脚,增加了定制成衣般的高档感,不仅展现了科技与艺术的结合,更在实际使用时增 加了握持的贴合感。15英寸机身厚度仅17.5mm,重量仅1.95kg,还能提供最长12小时的续航时间。

奥林巴斯 OM-D E-M10

  奥林巴斯OM-D E-M10 机身的大面积皮革材质与精工金属质感完美配搭,彰显低调的内涵。体积小巧,采用了2×2金属拨盘、大视野EVF等专业单电的标准配置。

舒尔SRH750DJ 头戴式耳机

  舒尔SRH7500DJ头戴式耳机

  经典的复古设计让人仿佛穿越时光隧道,皮质耳罩可旋转90度,既能满足专业DJ混音要求,也是个人聆听的最酷选择,封闭式设计更能阻隔喧闹场所的环境噪 音。

文章关键词: 数码 金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