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送礼不纠结 新颖数码礼物推荐

2014-11-05 09:17:5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选什么礼物送给心上人呢?鲜花固然浪漫,但未免太过老套。烛光晚餐确实讨巧,但也难有新意。选一款最新的数码礼物吧,不但够有趣,而且能让对方慢慢发掘和体味你的心意。

选一款最新的数码礼物吧

  宾得PENTAX K-50相机

  由20种机身色彩和6种手柄色彩组合成120种机身配色的选择,有117种定制色及3种标准色,而3种标准色的套机产品将搭配同样颜色的镜头。同时,机身拥有全天候防尘、防水、-10℃耐低温性能的机身,不论他是时尚咖还是户外范儿,都会爱不释手。

  KEF桌面扬声器X300A Wireless

  英国老牌音响KEF的这款无线数字高保真音响系统,让普通电脑和数码设备传递出精准而震撼心灵的天籁美声。适用于PC、Mac、MP3播放器或智能手机,让每天对着电脑加班的他,可以忙里偷闲轻松一下。

  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S910

  这款源自西门子的最顶级数字无绳电话,让他不再担心手机辐射。拥有对各种不同环境都能游刃有余的四种免提模式、在任何时候都能拥有一个安静空间的分时免打扰功能。首次在话机中融入蓝牙功能,可以解放双手通过蓝牙耳机通话,并使话机与电脑、手机传输通讯录、图片、铃声。

  舒尔SRH1540顶级录音室耳机

  给男人选礼物,选性能总是比选外观重要。这款专业耳机提供出众的低频响应和宽广的全音域频响范围,呈现清晰高亢的高音和浑厚的低音,能达到专业母盘制作和精确监听需求。同时保持了精湛工艺水准,是音乐人和音频发烧友的理想之选。

e 动你心

  JBL S200入耳式

  耳机秉承JBL一贯的PureBass,带来强劲但不失真的低音。 Prosound独特耳塞,提供舒适度和耐用度双重保障。防缠绕扁线设计, 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宏碁电脑Aspire R7 独特且符合人体工学的双轴承“Ezel hinge”设计,如同画架一般,可调整屏幕的角度、位置并翻转,依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呈现四种使用模式。特别是在分享模式下,当你们彼此想要分享屏幕画面时,只要将屏幕翻转,面向对方即可。

  三星笔记本ATIV Book 9 Lite

  温婉的罗曼粉色第一时间轻松捕获她的芳心。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机身优雅而不失灵动,仅16.9mm极致纤薄,1.44kg重,为冬天沉重的衣物装备注入更多纤薄、轻松感,将时尚纤薄进行到底。

  Sennheiser MOMENTUM 乐动

  由设计师及潮流达人组成的国际团队挑选出的清新配色,显示你不凡的品味。耳垫和头带的Alcantara材料是世界级名车内饰的专有材质,带来舒适耐用的性能和柔软顺滑的佩戴触感,智能遥控和话筒方便在播放音乐或运动时接打电话。

  索尼微单数码相机α5000

  拥有小机身、高画质,机身仅重210g。180度可翻折液晶屏配合美肤效果,完美自拍轻松搞定。自带13种照片效果,满足初级爱好者的创作需求,PlayMemories相机应用程序带来更多拍摄乐趣,专为喜欢时尚自拍且注重即时分享的她打造。

  安桥IE-FC300入耳式耳机

  清晰的中频,干净的高频以及强有力的低频,将各种音乐演绎得丰富多彩,让65年的音响经验给她带来着迷的聆听体验。可拆卸弹性材料扁线确保不会在取出时缠绕在一起。

  索尼二合一电脑VAIO Tap11

  亮丽的变形平板电脑,最适合百变的她,让人惊叹的轻薄设计轻松放入随身包包。分离式磁力键盘、智能触控笔和丰富的应用软件结合,让她拥有无限的创意挥洒空间。

  iPhone 5c

  姑娘们并非都那么“拜金”,色彩绚丽的iPhone 5c或许更适合她。五种艳丽奔放的色彩加上专门的彩壳,可以幻化出数十种色彩搭配,足够配合她的心情和着装。最新上市的移动4G版,让情侣们随时畅享清晰迅捷的视频通话。

  BeoPlay A9扬声器北欧天空特别版

  丹麦奢华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旗下B&O PLAY的扬声器,灵感源自斯堪的纳维亚夏季夜晚的迷人光芒,三款不同色调呈现了从薄暮、黄昏再到黎明的静谧氛围,足以营造浪漫的约会气氛。

文章关键词: 数码产品 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