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五款神器让你和汪星人走得更近

2014-11-16 08:29: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智能设备的兴起,高科举数码产品早已不仅限于人类,目前市场上已经有许多专为狗狗所设计的科技产品。如果你是饲养萌宠的人士,同时又喜欢追求足心的科技趋势,不妨看看这5款高科技数码神器,有了这些可穿戴设备,了解狗狗的喜怒哀乐,与狗狗实时交流等都成为了可能。(来源:外滩画报) 

  一直以来,忠实听话的汪星人都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与精神依托。乖巧的它们能听懂我们的语言,但我们对它们又了解多少?不妨看看这5款高科技数码神器,有了这些可穿戴设备,了解狗狗的喜怒哀乐,与狗狗实时交流等都成为了可能。

iCPooch 出门在外也可以给狗狗喂食

  iCPooch: 出门在外也可以给狗狗喂食

  这款设备的发明者,是来自华盛顿的15岁女孩Brooke Martin。她的爱犬Kayla常年备受分离焦虑症的折磨,而根据iCPooch小组的调查,当地有至少一千三百万的狗狗因为独自在家而感到焦虑,“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想,如果我能随时随地的通过视频和Kayla相见,那我会非常的开心,而且也能确保她的安全。”

  iCPooch就像一台电脑一样,使用Raspberry Pi主板和Wifi连接到互联网。利用这台装置,狗狗的主人不仅可以和爱犬视频“聊天”,还能通过远程控制给狗狗喂食!iCPooch中带有一个可拆卸的套筒,其中装有狗粮。当狗狗主人从远程设备中发出“喂食”命令后,连接在计算机中的发动机将被激活,这时候,装着狗饼干的容器就会自动放下一块饼干,供狗狗食用。当然,狗狗的美食可以由主人自行决定,饼干之外,奶片、火腿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成果展示

  Brooke Martin在GeekWire峰会上将成果展示给观众

  iCPooch控制的软件还可以在云处理器中运行,狗主人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账户,也可以与其他狗主人分享自己的动态。

Whistle项圈

  Whistle项圈:特别定制的狗狗健身追踪器

  随着Google Glass、耐克Fuelband以及iWatch的发布,智能可穿戴设备逐渐成为风靡全球的潮物。最近,一家名为Whistle的公司也为狗狗专门定制了一款智能可穿戴的活动监视器,并通过严谨的数据来保证宠物健康。这款小巧的活动追踪器可以戴在狗狗的脖子上,充当项圈装饰,同时还能追踪狗狗的所有活动,以及每天的运动量。该设备直接连接在宠物的项圈上,并通过内置的三轴加速度计收集全天的活动数据。

  这款小巧的活动追踪器可以戴在狗狗的脖子上,充当项圈装饰,同时还能追踪狗狗的所有活动,以及每天的运动量。该设备直接连接在宠物的项圈上,并通过内置的三轴加速度计收集全天的活动数据。

轻易掌握狗狗一举一动

  有了Whistle项圈,主人可以轻易掌握狗狗的一举一动

  用户可以通过Whistle的移动应用程序来评估所有数据,该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设置活动目标,添加备注功能,所有信息可通过文本,电子邮件,Facebook或是Twitter与朋友分享。此外,用户还可以捕捉和分享用户与宠物的互动照片,宠物的用药提醒以及自定义记录备注功能。

  Whistle设备支持与iPhone同步,可以通过iPhone App查看和监测,并有专门的iOS应用来帮助分析狗狗的活动数据;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根据狗狗的品种、年龄来定制相关的运动计划,确保狗狗科学而高效率地健身。

  Petcube宠物玩伴:随时随地远程陪玩

  在都市忙碌生活的你,早出晚归之余还有不少应酬和节目,狗狗们只能被锁在家里,有时甚至一关就是十几个小时;另外,长期相隔两地还会让你和爱犬变得生疏……如果你也正被这一问题困扰,那么这款“Petcube”宠物玩伴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etcube采用铝制外壳,正面用玻璃制成,4×4×4英寸的小巧方块外形,让宠物和主人都爱不释手。魔方内侧,配有广角摄像头、镭射笔、麦克风、扬声器,以及用来供电和联网的迷你USB接口。在接入WiFi后,主人就能通过装有配套App(兼用于iOS与Anroid系统)的手机来远程操控设备,与宠物进行多角度互动。

  作为一款宠物的看管设备,主人不仅能通过Petcube“偷看”自己的宠物,还可以对着话筒向宠物喊话。除此之外,Petcube内部的激光投影还给主人与爱宠提供了互动游戏的平台。白天,如果你没有充足的时间陪宠物散步或进行专业训练,大可不必为它没日没夜地开着电视,因为你可以进行远程陪练来帮它保持良好的身材。

  GoDogGo G3自动发球机:狗狗自娱自乐的好帮手

  如果你家的狗狗精力充沛,整天蹿来蹿去,那么你可以考虑下这款GoDogGo G3自动发球机。

  这是一款专为狗狗设计的游戏机,里面最多能装35个网球,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来发球。发球机最远可以将球投掷到13.7米的地方,并设定每隔7秒或是15秒为自动发球间隔。发球机本身配有遥控器,方便省事,也是能让狗狗自娱自乐的玩具机器。

  狗狗在接球的过程中,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提高自己的灵敏度。如果主人感兴趣的话,也完全可以加入进来,与狗狗一起玩耍。

  BringFido狗狗酒店搜索应用:宠物酒店定位神器

  喜欢旅游的萌主们,一定想带上狗狗们一起走出城市,前往郊区感受清新的空气,与狗狗一起在绿地上尽情奔跑。然而,宠物酒店毕竟还没有普及,如何能准确而快速地找到目标呢?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由美国宠物酒店搜索网站BringFido研发的App——“BringFido”,有了它的定位,就可以轻易找到周边允许携带狗狗的酒店了,以及宠物公园、宠物乐园等相关设施。

  遗憾的是,在整个国内搜出允许狗狗住宿的酒店却少之又少。在整个北京范围内,只搜出了三家允许狗狗住宿的酒店。

  在美国,越来越多的民众选择带上宠物犬去度假。令人欣慰的是,宠物犬的权益问题也获得更多人的重视,随着这种现象的普及化,宠物犬的找到允许携宠物入住的酒店正在变得越来越容易。据美国饭店业协会(American Hotel & Lodging Association)称,现在61%的酒店和汽车旅馆已允许携宠物入住。很多情况下,这些酒店提供的宠物服务甚至能与人类相媲美。

文章关键词: 汪星人 神器 可穿戴设备 数码产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