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自拍不成活 六款自拍神器

2014-11-21 07:04:3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打小伙伴们都爱上了自拍,方方正正的相机便百变起来。上下左右支持大角度扭动的翻转屏已经不新鲜,内置美颜软件的修图能力更是赛着逆天。随着分离式机身、镜头相机,甚至颇让人难以理解的自拍杆等设计的出现,想必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自拍照挑战极限! 

富图宝 QP-906R 手机蓝牙自拍杆

  富图宝 QP-906R 手机蓝牙自拍杆

  把手机遥控器和自拍脚架融为一体,通过蓝牙遥控控制拍摄,自拍架可自由伸缩,顶部配有mini云台,便于调角度,随时快速获取最佳取景位置、拍摄最佳状态。

OPPO N3电动旋转摄像头智能手机

  OPPO N3智能手机

  它是首款电动旋转摄像头的手机,这只“会思考的镜头”让操作更便捷,在电动旋转中拍照功能也更加智能。只需打开拍照界面,轻轻滑动屏幕,摄像头就会自动旋转。一键“自动全景”、追踪趣拍等功能,都因电动旋转而带来前所未有的拍照新体验。另有指纹操控、O-Click操控等方式实现复杂的角度旋转,及自动全景、追踪趣拍和超级微距等全新功能。

索尼靓咔KW1 售价:5999元

  索尼靓咔KW1

  设计灵感来自香水瓶的造型,机身上的LED灯更由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有5种靓颜功能,拍摄时可调节皮肤影调并平滑肌肤,拍摄后更可实现大双眼、瘦脸、去除油光等美颜效果。180°水晶质感旋转镜头,实现多角度自拍;水晶质感环形支架能自由固定机身,还可悬挂拍摄。智能手机控制功能使手机立刻变身快门,不用手拿相机,自拍全身靓照也简单自如。

卡西欧 EX-FR10可分离式数码相机

  卡西欧EX-FR10可分离式数码相机

  它是备受赞誉的自拍神器的户外版,超酷的分离式设计不但能灵活翻转,还能随心拆卸,既能作为常规的直板型自拍操作,也能将镜头与机身分离,放置于桌面上自由取景。户外运动时还能将镜头夹在背包肩带上、自行车上,不必再烦忧腾不出手来记录美景。人性化的间隔拍摄功能,可自行设置拍摄间隔时长及模式,自拍更随心。此外,它还支持IPX6/IPX7级防水及2米高度抗摔。

明基G2F翻转屏相机

  明基G2F

  独有“苹果光”补光科技,在夜晚等低光源拍摄时,闪光灯配合独家苹果补光灯,不论任何光源,都能让肌肤透出自然粉嫩。内置18种美颜效果和6段美肌模式,270°翻转屏幕,搭配你百变姿势。

奥林巴斯 TG-850三防相机

  奥林巴斯TG-850

  首款支持翻转屏的三防相机,具备10米防水、2.1米防震、100kg防压、防尘设计,陪你经历各种极限挑战,更能轻松记录水下倩影。

文章关键词: 自拍神器 自拍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