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款顶级耳机 只为满足最“任性”的耳朵

2014-12-10 07:12: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最流行的说法就是“有钱,任性……”。咱们先不管这个说法是不是在传递正能量或者弘扬正确的价值观,咱们今天就只聊聊耳朵的事儿。毕竟最求高品质的生活感受并没有错。而本文中的8款顶级耳机一定能满足那些“任性”的耳朵。

  Monster Edge 钻石之泪耳机

 

Monster Edge 钻石之泪耳机Monster Edge 钻石之泪耳机

 

  Monster Edge 钻石之泪耳机采用钻石外观,声音效果非常的到位。事实上,钻石之泪耳机的制作材料并不包含真正的钻石,只是耳机外壳材料进行多边角切割,同时看上去具备高光泽度,才有了类似于钻石的光泽。

  功能方面,除了可用来听音乐外,该耳机还支持配合手机实现通话和音乐控制功能。此外钻石之泪耳机将采用专利驱动技术,定位于高保真耳机,声音未进行放大或降噪处理。采用的泡沫耳垫注重密封效果,线缆也具备防缠绕的设计。

  AKG K812耳机

 

AKG K812耳机AKG K812耳机

 

  K812是AKG推出的全新旗舰耳机,该耳机的独特之处是拥有36欧姆的抗阻,采用了目前业界最顶级的驱动单体,并可以直接在电脑、随身听、甚至手机上使用。与此同时,AKG是源于音乐之都维也纳的世界顶级耳机品牌,65年来已获得了多达1400多项国际专利。(来源:尚品人生)

  Logic3法拉利系列主题耳机

 

Logic3法拉利系列主题耳机Logic3法拉利系列主题耳机

 

  Logic3的Cavallino产品线意在打造集听觉和娱乐与一体的耳机系列,纯羊皮材质搭配手工缝线,秉承了法拉利的豪华精致设计理念。 Scuderia系列还采用铝制材料,同时使用与F1车队相同的配色。两个系列耳机还都推出了罩耳式耳机,以及可以和苹果产品配合使用的公放音响。

  这些耳机都可以在法拉利的在线商店中购买,虽然对于如此招摇的款式不太感冒,不过作为收藏或者新年礼物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何况价格还不算贵。(来源:新浪汽车)

  施华洛世奇水晶耳机

 

施华洛世奇水晶耳机

  著名嘻哈歌手与制作人Dr.Dre的耳机品牌又出新品,推出一款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头戴式耳机。

  这款施华洛世奇水晶耳机与Crystal Rocked合作,镶嵌工艺十分精致,也很“Bling-Bling”。这款被称为“Light Rose”配色高贵典雅,有些许海螺的影子,让人不禁产生把耳朵附在海螺上倾听碧海涛声的绵长之音的感觉,它也许会成为成为女性朋友们的大爱。

  西伯利亚耳机

西伯利亚耳机西伯利亚耳机

  超厚实的西伯利亚Elite耳罩由皮革包裹着,内部有记忆海绵填充,提供奢侈品一般的舒适感受,但故事远不止于此——耳罩完全包裹住耳廓并把扬声器隔离开 来,它的效果相当于在耳朵旁建立一个隔音室,极大降低外部的噪音,让声音更加纯粹干净。这些特别增加的填充物能完全将被动噪音隔绝在耳外,让您专注于自己 的音质世界,享受外部环境静音的独特感觉。

  GRADO PS1000耳机

GRADO PS1000耳机GRADO PS1000耳机

  对于许多耳机发烧友来说,我们大部分人的发烧历程都是从售价在100美元以内的GRADO SR60iSR80i开始的。但在这儿,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GRADO的旗舰耳机PS1000。据悉,GRADO PS1000于纽约布鲁克林地区生产,售价达到了1700美元。该耳机采用了特殊的铝合金材质作为外壳,几乎没有共振现象,音质表现也相比此前的 GS1000更好。(来源:尚品人生)

  HIFIMAN HE-6耳机

HIFIMAN HE-6耳机HIFIMAN HE-6耳机

  同这份榜单中的许多其他耳机一样,HIFIMAN HE-6也采用了电磁平板式(Planar-Magnetic)扬声器来输出最为顶尖的音乐聆听体验。然而,虽然HIFIMAN HE-6的售价达到了1299美元,但该耳机并不支持直接接入iPod播放,因为它还需要配合一款功率强劲的安培放大器使用。当然,HIFIMAN HE-6能为消费者带来的声音体验也是前所未有的。(来源:尚品人生)

  Bowers & Wilkins P5耳机第二代

Bowers & Wilkins P5耳机第二代Bowers & Wilkins P5耳机第二代

  全新P5耳机第二代继承了原经典P5耳机标志性的坚固质量及奢华设计。耳机整体均采用高端材质,包括真皮制成的耳罩和头带、坚固金属所制的面板和头带框架,时尚奢华,一望可知。

  真正的HiFi之声应用于P5耳机第二代上绝非易事,而P5耳机第二代在极大提升了纯美音质的同时,其尺寸和重量却并没有变化,依然具有经典P5耳机无与伦比的便携与舒适。更有随附iPhone线控和精美收纳袋,令P5耳机第二代成为真正可伴你左右的移动HiFi之声。

文章关键词: 耳机 耳朵 法拉利 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