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北欧四款经典简约电器

2014-12-20 11:16:5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简约是北欧风格里最精髓的元素,即便是一些偏重功能性的电器产品,在北欧设计师的眼里,简约的风格依然被不折不扣地传承着。(文: / 程倞)

  大多数来自北欧的家电产品都采用钛银和珍珠白等低调的色彩,几乎不会出现任何暖色调的元素。虽然,这样的设计风格几乎让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从视觉上 忽略了它们的存在,但某种意义上却体现了只重结果的生活态度。通常,北欧的产品设计更偏向于使用直线条,设计流畅而硬朗,再辅以质感精湛的细节点缀,体现 出截然不同的各种尊贵气质。

  当然,北欧科技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继承和沿用,某一个经典的款型常常会沿用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不论内部技术如何变迁和更替,外表都仍然固执地坚 持着“一成不变”。就像BLUEAIR的首席执行官彭睿所说的:“在第一款产品的时候,设计思路是希望不是一个赶时髦的产品,而是有永恒的魅力,所以产品 能被瑞典国家博物馆收藏。虽然,当代的产品很多是形形色色的,用流行的款式做,但是可能很快会过时。比如你去别人家发现你家的冰箱是老款的、过时的产品。 我们不希望是这样,我们从技术上希望用几十年,从设计上也希望有领先的感觉。 包括全新上市的Pro系列,全新的内部功能以及传承的经典外观,能够延续总的设计风格,可能在20年里,甚至更长一个时间段,能够保证在设计方面很吸引 人。”

圣诞北欧特辑| 北欧电器 简约传承伊莱克斯长续航无线立式吸尘器

  1.伊莱克斯长续航无线立式吸尘器

  第三代瑞彼得无线立式吸尘器产品外观沿袭了伊莱克斯一贯时尚的外形设计,钢铁侠的造型更是别具一格。它采用全新的电机设计,基于 UltraPower的电机技术,第三代瑞彼得配备了更强大的扇叶风机(MFU)。相比第二代瑞彼得MFU效率提高20%,节电的同时提升吸力、气流量及 运行时间。长达35分钟的运行时间,可覆盖家里的每个家落。改进的一键式分离设计,轻松将手持吸尘器从主机上分离,方便打扫狭窄的角落。180°的极灵活 吸头,加上全新的大滚轮,增强了瑞彼得在地毯及柔软表面的整体机动性。全新的大滚轮不仅解决了卡毛的难题,而且更容易驾驭。新设计的吸头前端进气口,使真 空度及气流量得以优化,加强了瑞彼得在地毯上的操控体验。

圣诞北欧特辑| 北欧电器 简约传承Blueair家用净化器Blueair Pro

  2.Blueair家用净化器Blueair Pro

  来自瑞典的Blueair 是全球领先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全新上市的Blueair Pro系列秉承品牌一贯的简约风格,三款产品外形设计一脉相承,仅有高度尺寸差异,既能完美地融入不同风格的居家设计,也可与多种商业空间美学相结合,彰 显高端品位。全系机身采用平滑的合金钢板,出众的材质勾勒出简洁的线条,整块面板形成了完美的视觉基础,左上方经典的Blueair蓝色小灯如画龙点睛般 显示机器运行状况。机器顶部则设置了可显示固态污染物和气态污染物水平的实时监测面板,带来更加强烈的现代科技感。到目前为止,Blueair Pro系列产品分为M、L和XL三款机型,净化面积分别适用于36平方米、72平方米和100平方米,拥有获得国际专利认证的HEPASilent技术, 实现高效静音多层渐进式过滤功效。

圣诞北欧特辑| 北欧电器 简约传承B&O扬声器Beo PLAYA9

  3.B&O扬声器Beo PLAYA9

  BeoPlay A9可谓是造型设计和专业工艺技术的经典结合,不论摆放在家中地板还是墙壁上,BeoPlay A9都能与不同的家装相得益彰,体现主人的不凡品位。它可以根据需要,使用旋入式木腿将其支撑在地板上,成为别具一格的抽象装饰;也可以使用自带托架将其 挂在墙面上,用这款“圆形画布”为私家收藏增添艺术品位。更有多种颜色的织物盖板选择,包括自带橡木、山毛榉木或柚木支架,搭配更为多样。织物盖板分为银 色、白色、黑色、红色、绿色和棕色,以供用户的个性化选择。它的2.1低音反射扬声器系统采用阵容强大的专用扬声器和放大器,与经典外观设计打造完整解决 方案,带来纯净、清澈的音乐体验,既便于倾听又具有观赏性。

圣诞北欧特辑| 北欧电器 简约传承B&O环绕声扬声器系统BeoLab 14

  4.B&O环绕声扬声器系统BeoLab 14

  B&O的声学工程师通过不懈努力,将气势恢宏的音效融入极小的体积内,打造出这款外形小巧却气势恢宏的 BeoLab 14。卫星扬声器采用阳极氧化铝材质,呈现小型圆圈状,配有可替换的多色织物罩。在这款造型精美的超重低音扬声器系统中,所有扬声器都具有独立功放,用户 得以陶醉于低音的节奏感中,余音悠远。BeoLab 14利用空间的方式多种多样,提供壁挂式、吸顶式和落地式等多种摆放方式,既可满足视觉方面的适应性要求,又可营造出色的听觉体验。

文章关键词: 北欧设计 北欧家电 扬声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