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八款贴心圣诞礼物推荐

2014-12-21 01:41:4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你心中,圣诞节年复一年,哪些礼物会给你带来深刻的记忆?别撇嘴说“礼物”是老生常谈,有趣实用的科技礼物,绝对贴近你生活的一点一滴。每当用起,都会想起这是哪一年的红绿圣诞。(文 / 程倞)

  礼物是一种特别的馈赠:可以因为特定的时间,可以源于不同的缘由;可以意会,也可以言传;可以小到只言片语,也可以贵到价值千金;可以赏心悦目,也可以实用方便。

  在有些人看来,礼物的含义就是其等价的货币数量,另一些人则更看重礼物能否符合自己收到时的心情,还有一些更为理性的人,则期待礼物能够真正为 生活提供多多少少的正能量。因此,在现实中,有些礼物可以被当作生活的新支点,另一些礼物纯粹是通过金钱来实现心理安慰或平衡。从这样的角度来看,前一种 礼物可以被提升到精神层面,而后一种则只能具备物质价值。

  至于圣诞礼物,则肯定不属于后一种。

  据《圣经》记载,来自东方的三博士在耶稣降生的时候赠送礼物朝拜耶稣,表示对这位人类救主的尊荣。这就是圣诞老人为儿童赠送礼品习俗的由来:英 国孩子在圣诞前夕把长筒袜子放在壁炉旁,相信圣诞老人晚上会骑着麋鹿从大烟囱爬下来,给他们带来满袜子的礼物;法国的孩子把鞋放在门口,让圣婴来时把礼物 放在鞋里面……当这种礼物的风俗流传到国内,则演变为人们相互之间表达对过去一年的感激以及来年的祝福。

  于是,能够恰如其分地满足对方需求的体贴礼物,显然更符合这个节日的含义。当然,至于怎样才能真正了解对方的“软肋”,仔细看看最流行的礼物清单,也许会让你找到选礼物的灵感。

科学主妇| 贴心的圣诞礼物净颜焕采洁肤仪

  净颜焕采洁肤仪

  这款专门针对皮肤护理设计的高科技产品具备神奇的护肤效果,可以让使用者享受三重100%纯净洁肤体验——精准100%,35mm精准刷头,完 美贴合面部,有效去除肌肤表面彩妆、尘霾和老废角质;温柔100%, 拥有30000根刷毛的超敏感刷头,贴心呵护敏感娇嫩肌肤,满足不同肤质需求;净透 100%, 双重振旋,相比手洗高达10倍净透,深层清洁肌肤。

  品牌 / 飞利浦

  型号 / SC5275

  价格 / 1299元

科学主妇| 贴心的圣诞礼物“未来名人”空气净化器

  “未来名人”空气净化器

  作为新一代原装进口的高效净化器,它的双重过滤器能够清理空气中大量的粉尘、头发、宠物毛发,甚至是环境中的细菌。其高效空气过滤器通过3M技 术,能够消除细颗粒物(PM2.5)、黄沙、过敏原、花粉和霉菌。启动后只需要一个小时,三重呵护过滤器便可去除家中空气里98%的高致病性的化学有毒气 体。此外,它还能够消除吸烟带来的污染体,如二氧化硫和二氧化氮,并去除异味(LG最新空气净化器的有效性已经获得清华大学和上海质量中心的认证)。

  品牌 / LG

  型号 / PS-V219CG

  价格 / 3999元

科学主妇| 贴心的圣诞礼物超强游戏耳机

  超强游戏耳机

  全新上市的赛睿西伯利亚V3系列耳机采用西伯利亚极度舒适的标志性悬挂设计。频响范围经过重新设计,并运用了新一代SteelSeries赛睿 音频驱动器。这一驱动器实现了丰富、细腻的音质和强有力的低音,其独特的耳机构造包含降噪记忆泡沫耳垫,提供了远超从前的隔音效果。耳机带有单插头缆线和 双接口扩展,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移动设备和游戏机等各种类型的游戏设备。全新西伯利亚V3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品牌 / SteelSeries赛睿

  型号 / 赛睿西伯利亚V3

  价格 / 99.99美元

科学主妇| 贴心的圣诞礼物    高级水洗电动剃须刀

  高级水洗电动剃须刀

  这款剃须刀搭载新“智能胡须检测系统”,根据胡须浓密程度自动控制剃须速度,实现温和剃须。它具备干湿两用功能,能够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多面贴合拱形刀 头,搭配磁悬浮马达驱动,能够在温和剃净的同时实现零残留。在清洁时可以整机水洗,配有专用充电底座及剃须刀支架,便于使用和携带。

  品牌 / 松下

  型号 / ES-ST25

  价格 / 999元

科学主妇| 贴心的圣诞礼物充电式声波震动电动牙刷

  充电式声波震动电动牙刷

  这款电动牙刷采用声波振动设计,每分钟达到28000转,避免了传统电动牙刷损伤牙龈的可能,有助于改善牙周病。搭载触及牙周袋的刷头,适合亚洲人嘴形的小型刷头,彻底清除牙周袋中的残留齿垢。人性化防按压过重功能设计,避免用力过重,能够更加有效地保护牙龈。

  品牌 / 松下

  型号 / EW1031P

  价格 / 449元

科学主妇| 贴心的圣诞礼物可以除去PM2.5的健康空调

  可以除去PM2.5的健康空调

  除了外观采用纤维亚克力涂层面板之外,LA800能够在0.1℃范围内随时精确控制室内温度,还具备丰富的健康功能,能够通过特有的设计有效除 去PM2.5、甲醛等多种室内污染物质。此外,它还具备自动水洗功能,免去了机器因灰尘等对工作状态的影响,并能通过无线互联网进行远程遥控。

  品牌 / 奥克斯

  型号 / LA800

  价格 / 10999元、12599元

科学主妇| 贴心的圣诞礼物可以自动清洗的冷暖空调

  可以自动清洗的冷暖空调

  很多空调功能虽然冷暖兼具,可在冬季使用,却有可能因为灰尘等问题造成高能耗以及二次污染等。奥克斯自由光新品空调采用东芝等国际知名品牌压缩 机,直流永磁体材质,工作强劲、送风量大,瞬间制冷制热,并保证运行平稳、高效、节能。它的智能ECO节能运行模式,可以根据使用需求有效实现能源的最佳 使用。除此之外,此系列空调还具备独创的Hyro-自动水洗技术,利用冷凝水结霜原理对蒸发器进行深层次清洗,保障蒸发器长时间使用无灰尘,在送风清新的 同时,还保证空调长时间使用制冷效果不下降,延长了空调使用寿命。

  品牌 / 奥克斯

  型号 / LK700自由光系列

  价格 / 3399~3799元

科学主妇| 贴心的圣诞礼物世界上最薄的LED电视

  世界上最薄的LED电视

  G9200采用韩国原装进口的LG Display 4色4K Air屏体,该屏体延续了4色4K+的技术亮点,但更为轻薄。在整机外形上,它采用模组一体化的设计,在提升电视画面亮度的同时又将背光模组与液晶玻璃进 行紧密贴合,使得屏体厚度降低到惊人的7.5mm。据了解,G9200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LED电视。

  品牌 / 创维

  型号 / G9200

  新品上市

文章关键词: 冷暖空调 圣诞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