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值得注意的6大科技鲜肉

2014-12-29 07:26: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科技改变生活,早已不是一个口号。一代又一代的新科技正改变着我们的生活。2015年的科技趋势是否能动摇2015年的科技圈?(文章来源:全球设计网)

  智能手表的逆袭

智能手表的逆袭智能手表的逆袭

  Gartner报告称,在2015年将会有一半的智能手环用户,转而投向智能手表的怀抱。预测数据称,在明年全世界将会销售6810万部健康类可穿戴设备,实际上相比于2014年的7000万的数据是稍有下降的。但是智能手表行业却前景大好,这6810万台设备中,智能手表占据了210万,而智能手环有170万。
Statista的报告称,预计明年可穿戴市场将会创造71.4亿美元的份额,远远超过2014年的51.7亿美元。

  AppleWatch不战而胜

AppleWatch不战而胜AppleWatch不战而胜

  Forrester预测指出,虽然说行业内竞争对手层出不穷,不过毋庸置疑AppleWatch势必会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其统治性地位,是任何一个竞争对手长年累月的积累都无法企及的。算这样说起来未免有些夸张,不过毕竟苹果的“金字招牌”摆在那里。
不过在另一方面,Forrester的数据显示由于Android阵营的强劲实力,苹果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将会跌落至50%以下,另外亚马逊的FirePhone也将在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办公室大保健

办公室大保健办公室大保健

  现在越来越多的办公室员工们选择和自己的同事们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健身活动,IDC的数据指出,这群员工的数量将会占据全体职员的20%。所以说,针对企业员工、同事团体的健身保健设备和app将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按密码”的年代一去不返 

“按密码”的年代一去不返“按密码”的年代一去不返

  由于苹果公司的TouchID的出色表现,明年的生物识别行业的前景会更加明朗,陪伴我们多年的“实体密码”将会逐渐式微。
    IDC预测说,到2015年全世界将会有15%的移动设备会配备指纹扫描功能,或者是类似的生物识别技术。而到2020年,这一数据将会突破50%。

  企业离不开3D打印

企业离不开3D打印企业离不开3D打印

  Gartner称,到明年3D打印的市场规模将会扩大为现在的198%,并且在2016的生产量也将会翻上一番。3D打印技术将会是今后企业制作任何原型产品的不二之选,更不用说新兴的生物制药行业了。

   Canalys指出,3D打印技术的市场份额将会从2013年的25亿美元增长至2018年的162亿美元。

  看病就医同app一样简单

看病就医同app一样简单看病就医同app一样简单

  今后传统的医院也将走上电子数据化的道路。预计到2018年,65%的人们与健康医疗组织的沟通交流行为会通过移动设备完成,而且70%的医疗机构也将提供专属的app服务,配套可穿戴设备,收集大量生理数据的同时,可以对用户进行远程监测和指导。此外,这些生理数据也将有助于医院和卫生机构,更好的研究人类健康问题。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表 3D打印 app 数据 大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