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了这些装备 出门再也不担心“被失联”了

2014-12-31 07:26: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元旦、春节出行忙,经过这个“失联2014,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多了一些出行安全的担忧呢,无论选择什么出行方式,总少不了家人的牵肠挂肚,赶快来看看都有那些酷炫装备能让我们快乐出门,安全回家!

  骑行出行:

  预防+保护 酷炫Hopus发光安全头盔

Hopus发光安全头盔Hopus发光安全头盔

  一般自行车头盔以保护头部,被动降低伤害为主。Hopus突破光导的限制,研发出360度光纤发光的头盔,凸显警示、救援等主动避免伤害的功能。这款型号为EX-5,品名为“金色世界”的头盔也是首款360°光纤发光头盔,可视范围达100M,并持续闪亮发光时间超过120小时的头盔。

  开车出行:实时追踪汽车的各项运行指标Dash让您防患于未然

DashDash

  如今,几乎每一个领域都有“Fitbit”。 Dash可以说是“面向汽车的Fitbit”。插入到汽车的车载诊断系统(OBD)接口后,该设备就可以追踪汽车的各项运行指标,从而提前检测出汽车的问题,让你防患于未然。相配的应用还提供优惠的维修和路边援助服务。售价:10美元(约合61.5元人民币)

  任性滑雪出行:

  内置GPS定位系统的滑雪杆

Safety Ski PoleSafety Ski Pole

  冬天最让人们感受到刺激的运动唯独滑雪了,对于那些寻求刺激的爱好者来说,他们更喜欢在林乱错石的地方滑野雪,还有那些越野滑雪比赛。这都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性。韩国设计师Myunggyu Kim设计的这款高科技滑雪设备Safety Ski Pole的出现也许能将这个危险降到最低。这个滑雪杆内置GPS定位系统,还可以发出求救信号,把SOS投射到雪坡上,让搜救工作变得更容易。

  任意方式出行:

  双频定位信标紧急求救腕表

双频定位信标紧急求救腕表双频定位信标紧急求救腕表

  这款绝无仅有的仪器融合了令人惊叹的袖珍工艺和高科技技术,是世界首款双频个人定位信标(PLB)腕表,配备符合Cospas-Sarsat全球卫星搜救系统特殊要求的发射器,可同时发送求救信号并引导定位与救援。它与佩戴者形影不离,适用于全球许多领域的广大用户:航空、航海、登山、徒步行走、健行、探险、极限运动等,是所有遇险情况下的求生工具。

  百年灵紧急求救腕表二代由百年灵公司与大型科研机构合作、历时五年研发而成,因其在微电子和微观技术领域拥有多项革新而备受瞩目,包括专为这款腕表设计研发的三项配置:微型双频发射器、全新内置天线系统和革命性可充电电池,是当之无愧的高科技旗舰腕表。

  全方位记录摄像分析Lambda智能棒球帽

Lambda智能棒球帽Lambda智能棒球帽

  Lambda智能棒球帽这款Lambda智能棒球帽在外观上看来似乎和普通棒球帽没有差别,正前方带有Lambda的标誌,做得也非常好看。而且如果你是时尚达人的话还可以定制配色。

  当然,再好看的棒球帽卖到255美元都一定要有它的看家本领。作为一款智能帽子,它拥有Pivothead智能眼镜所拥有的记录功能,帽簷隐藏的摄像头可保持24小时开啟,帮你记录各种数据、所经过的地点、会议内容等等。最令人振奋的是,这款棒球帽可以提升你的记忆力。它可以帮你记录关键的瞬间,或者是重要会议中的场面等等,让你通过录像记录很快回忆起当天重要事件。

  智能箱子Trunkster GPS协助找回

智能箱子Trunkster智能箱子Trunkster
智能箱子Trunkster智能箱子Trunkster

  由纽约设计团队打造的智能行李箱Trunkster将成为人们旅游出行的酷炫装备。Trunkster自带GPS定位,方便行李丢失后定位找回,与苹果笔记本中“找回我的电脑”FindMyMac功能十分相似。它还带有可拆卸的移动电源,可以提供高达9次的智能手机充电电量。配备1USB接口,用于为移动设备供电。

  目前,Trunkster已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接受预订,共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小尺寸版本大小为22x14x9,售价245美元(约合人民币1505)。大尺寸版本大小为27x19x11,售价2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12)

  宅男不出门:

  SmartThings智能家居入门套装

SmartThings智能家居入门套装SmartThings智能家居入门套装

  想要尝试打造智能家居的消费者,大可选择SmartThings方便易用的入门套装。它包含一个枢纽器和另外三个部件,它可用作家居安全系统,也可以用来寻找钥匙,监视小孩子。SmartThings声称该套件15分钟即可完成安装。售价:199美元(约合1224元人民币)

文章关键词: 智能 出行 安全 装备 失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