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玩又有趣的自行车投影警示灯

2015-01-26 09:57: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行车最早是大家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但是随着各种自动化的代步工具普及之后,自行车如今已经越来越多的成为了一种运动的工具。成为骑行爱好者的特有设备。不过爱好健身和绿色出行的朋友也很多都会选择自行车作为正常的代步工具的。(文章来源:唯美系网)

&B 好玩又有趣的自行车投影警示灯&B 自行车投影警示灯

  自行车不管是作为代步工具还是运动爱好,相关的设计花样繁多,各种创意的设备其实多少都有很多的不同款和理念的产品出现。

&B 自行车投影警示灯&B 自行车投影警示灯

  今天的这款有趣又好玩的&B自行车投影警示灯可以通过两边的投影装置投射出很多有趣的图形图案的,让警示灯变得从满乐趣。

&B 好玩又有趣的自行车投影警示灯&B 好玩又有趣的自行车投影警示灯
&B 好玩又有趣的自行车投影警示灯&B 自行车投影警示灯安装方式
&B 自行车投影警示灯安装方式&B 自行车投影警示灯安装方式
&B 自行车投影警示灯安装方式&B 自行车投影警示灯安装方式
&B 自行车投影警示灯安装方式&B 自行车投影警示灯图样选择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 警示灯 设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