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10款新一代可穿戴设备

2015-01-29 09:41: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大多数人的印象当中,可穿戴设备目前的功能基本就只有记步和显示通知而已。这种说法虽然并不准确,但也基本属实。2015年,我们将会看到新一批可穿戴设备的到来,它们的功能则会丰富得多。为此盘点了10款值得期待的新一代可穿戴设备。(来源:智能界)

Olive

  Olive

  售价:16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1元)

  大多数智能腕带只会照顾到你的身体健康,那心理健康又该谁来关心呢?Olive就是一款可监控佩戴者心理状况的腕带,它可对心率和皮肤温度进行检测,从而了解到用户的压力水平。与此同时,它还能追踪用户的位置,和日历进行同步以了解你的生活方式。当感应到用户处于高压状态时,它会通过提醒来建议用户放松。

沃尔沃自行车头盔

  沃尔沃自行车头盔

  售价:尚未公布

  沃尔沃联合POC及爱立信研发了一款自行车头盔,其特别之处是有能力拯救骑行者的生命。这款外型时尚的头盔可提醒佩戴者周围汽车的存在,与此同时,汽车司机也会通过提醒了解到骑行者的距离。在使用头盔时,用户需要开启配套的手机应用,以便让头盔所收集到的数据通过云端与汽车司机进行共享。

Kairos T-Band

  Kairos T-Band

  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7元)

  这根表带可以被使用在任何手表上,使其摇身变成一部智能手表。在内部电子元件的帮助下,这根表带可以追踪步数、距离和卡路里消耗等健身信息,并将其显示在内置的显示屏上。

XOO Belt

  XOO Belt

  售价:125美元(约合人民币777元)

  移动电源在手机没电时显然能够发挥非常大的用处,但它们携带起来并不方便。可如果有了XOO Belt,你就能做到真正将移动电源“随身携带”。这是一款将腰带和移动电源合二为一的装置,其搭扣当中拥有一块2100mAh电池,充电线则通过磁铁隐藏在腰带内侧。

BitBite

  BitBite

  售价:119美元(约合人民币740元)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改变饮食习惯和锻炼是同等重要的。BitBite就是一款可以帮助你改变不良饮食习惯的耳机,它可以记录你吃下的食物、咀嚼时长、吃东西的时间和地点,以此来全面了解你的饮食习惯。随后,它会给出改善饮食习惯的建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