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切买不到的产品都是耍流氓 盘点5大流氓

2015-02-02 07:16: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产品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有的错过了就再也不会回来,有的连相遇都没遇到,变夭折此生不复相见,但也有绝版后身价暴涨,对于这些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我只能说,你个流氓!

  有钱你也买不到!20周年纪念版PS4

20周年纪念版PS420周年纪念版PS4

  作为一名索尼死忠是不是得来上几台?近日索尼发售了一款别样的PS4主机,这台PS4与初代PS有些不少相似之处,最直观的相似点就是其配色;这样一台20周年纪念版PS4全球限量供应12300台,可能真是有钱也买不到。当然买不到的朋友不用担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山寨国度很快就会有这个机型的“复刻版”。

  可可原料供应吃紧 2020年巧克力有钱也买不到

2020年巧克力有钱也买不到2020年巧克力有钱也买不到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近日援引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可可果出产国非洲象牙海岸和迦纳等地因干旱、树种疾病及农人更改种植其他更高经济价值作物等问题,造成原物料供应年年减少,再加上市场需求大增,全球两大巧克力制造商玛氏公司(Mars)与百乐嘉丽宝(Barry Callebaut )提出警告,去年可可果需求多于供给7万吨,估计2020年将扩大至100万吨。

  专家预估,由于原物料供应无法满足庞大市场需求,巧克力未来可能成为昂贵奢侈品。为了平衡供需,目前已有研究团队正在开发能够抵御可可致死性疾病的新品种可可树,期待能舒缓短缺状况。

  iPod Classic 停产后身价翻番 市售近500美元

iPod Classic 停产后身价翻番iPod Classic 停产后身价翻番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之前苹果证实已经停产iPod播放器产品线中的“iPod Classic”,据外媒报道,这款经典的播放器目前在市场上身价急剧攀升,甚至转让价格高达上千美元。

  据“DigitalTrends”网站报道,目前在亚马逊网站,iPod Classic的销售价格高达479美元,而在卖家云集的网络卖场eBay,播放器售价高达460美元。而产品正常销售时,苹果官方商店的报价仅为249美元这一现象不仅仅是在美国市场。根据英国卫报网站报道,目前iPodClassic在英国市场的零售价格高达670英镑,相当于1050美元。

  英国“城市解锁项目”

英国“城市解锁项目”英国“城市解锁项目”

  微软此款类似导盲犬功能的产品研发项目,是英国“城市解锁项目”中为盲人设置的一个研究课题。“城市解锁项目”和其他七个项目一起由英国政府支持,这些项目由英国技术战略委员会的推出,致力于在专业领域方面开发世界先进的创新技术。英国计划5年内为该项目投资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6亿元)的研发经费。

英国“城市解锁项目”英国“城市解锁项目”

  视力受损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厂商开始致力于将科技用于视力恢复。目前Microsoft团队正在着手研发一款名为“Alice Band”的可穿戴视力增强设备,它采用回声定位原理,能够将声波转化成为视觉信号帮助患者清晰“看到”前方的障碍物。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英国的部分地区展开了宣传,伊丽莎白女王也对它表示了兴趣。但与 Google Glass 不同,Alice Band 是一款研究用产品,还没有投入商用的打算。所以真的是有钱也买不到。

  阿斯顿马丁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阿斯顿马丁one-77

  如果没有阿斯顿马丁0ne-77,这个合集一定会被人喷成筛子……全球限量77台的阿斯顿马丁,国内售价超过4500万,限量5台,第一时间抢购一空,足以证明他的奢华程度和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个人觉得阿斯顿马丁跟玛莎拉蒂的气质有点类似,他绝不是大众情人,而是更有韵味和风情,值得认真品位的跑车,如果你有幸在大街上看到了,建议随手拍一张带回家好好珍藏。

文章关键词: 智能产品 豪车 数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