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大智能情趣设备 你知不知羞啊

2015-02-04 06:53: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提起智能穿戴设备,你以为就手环、眼镜、智能鞋?NONONO实际上,还有另外一个行业对智能穿戴设备很有兴趣,那就是生产情趣用品的企业,不要震精,先看看他们是不是能真的满足你的需求吧。

  某些羞羞的话题一直被视为洪水猛兽般的存在,今天我们不谈中国传统思想说你不知羞耻,也不谈这就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说你封建老套,我们只看技术和产品,是非常严肃而专业的

  记录你嘿咻时消耗的体力 帮你找到合适的节拍 

SexFitSexFit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可穿戴设备正逐渐渗透进当代人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英国一款名为“SexFit”的智能穿戴设备正试图改变人们对性的看法。

  推出“SexFit”的是英国一家名为Bondara的厂商,据介绍,用户在使用SexFit时,配套的App会在手机上向用户发布每秒燃烧卡路里的数据,用户可以选择将这些数据分享到社交网络上。SexFit还可以提前设置震动的频率,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为男士及其伴侣增加“嘿咻”快感。估计没有人会在颠鸾倒凤之后倒头就睡,而是关注智能手机显示出来的数据得分吧。

  尽管SexFIt打算通过振动功能来取悦男女双方,但是与它连接的智能手机应用的社交和分享功很可能会暴露双方有关“嘿咻”方面的隐私。所以它目前还是原型产品,商用产品还未进入市场,想要购买的消费者需要耐心等待。

  kGoal智能情趣设备提升你的生活愉悦度 

kGoal的凯格尔运动智能训练器kGoal的凯格尔运动智能训练器

  Minna Life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kGoal的凯格尔运动智能训练器。什么是凯格尔运动,凯格尔运动也叫骨盆锻炼,通过重复缩放部分盆骨肌肉进行锻炼,可以降低尿失禁。经研究发现,经常做凯格尔运动能增进性满足,并且是一种男女都可以做的运动,很多人知道它的好处,但未必会经常进行锻炼。这款kGoal能够辅助用户做凯格尔运动,不过目前这款产品只针对女性的锻炼。

  产品的外形和用法与震动棒相似,在使用kGoal做凯格尔运动时,kGoal可以检测收缩压力和频率等,并将具体的数据反映到对应的APP上。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监测自己的运动情况,并通过应用程序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它内置了压力传感器,能够测量用户挤压事的力道,从而达到锻炼的目的。它内部的电机能够提供实时的震动反馈,至于有没有大家脑补的一些功能,此处就不多说了。

kGoal的凯格尔运动智能训练器kGoal的凯格尔运动智能训练器

  Roosegart情趣礼服

RoosegartRoosegart

  健康和运动监测仅仅是可穿戴式智能设备的一个方向,时尚领域的应用也是不可忽视的。荷兰设计团队工作室Roosegart已经开发出一种有趣的智能情趣礼服,由用户的心跳次数控制,皮革和智能材料会随着心跳数的增加而逐渐透明,不过上身到底性不性感,仁者见仁了。

  杜蕾斯智能情趣内衣 超越时空的爱抚

FundawearFundawear

  杜蕾斯的这款智能情趣内裤名为Fundawear,分为男版(仅内裤)和女版(包括内衣和内裤)。这款智能情趣内裤中内置了震动按摩装置,当用户在手机App应用操作界面上滑过相对应的圆点时,内裤就会产生震动效果。关于这个震动特效,这里只需要说明的是这款应用支持远程操控,并且比较适合异地恋。

Fundawear杜蕾斯智能情趣内衣Fundawear杜蕾斯智能情趣内衣

  OhMiBod Remote:让手表变身情趣用品

  该应用名为OhMiBod Remote,iOS平台和安卓平台的app已向公众亮相。应用内置预设模式和手动模式,比较特别的是,如果用户手表里有心律追踪器,OhMiBod能主动识别用户的兴奋程度,并按此重置伴侣的振动棒。

  “想想你和伴侣在一起时一般都会有什么心理体验:兴奋,当然也性奋,或许还有点儿紧张。”OhMiBod的创立者Suki Dunham表示,生物反馈功能是第一要紧的东西“使用我们的应用,佩戴者的心率控制振动棒的强度和频率,能把伴侣送上极乐巅峰。”手表的话筒能将振动节奏传送给OhMiBod的蓝牙设备。“心跳越快,振动越快。”

  目前该app何时正式上线还是个迷,不过OhMiBod公司表示预计会在2015年初与Apple Watch一同出现在世人眼前。

OhMiBod RemoteOhMiBod Remote

  现如今,情趣产品在智能时代一定会拥有更多可能性,情趣可穿戴,也许是下一个智能热潮。不过,就国内消费状况来说,要使得这些产品能够光明真正走到平时生活中,除了在产品设计上更加专业和人性化,也要让消费者能够正面认识这类产品。未来如何,还需要事件验证。

文章关键词: 智能 情趣 穿戴设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