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了智能装备 人类连何时如厕都不会了吗?

2015-03-10 10:06: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人有三急——如果等到急不可耐忍无可忍才匆匆跑去洗手间,既不舒服又失风度;如果病人有此类需要,可能因为行动不便而带来各种困扰。(来源:雷锋网) 

D Free

  而现在,Triple W公司的D Free将为你解决“后顾之忧”。

  D Free是一款医用的可穿戴设备,尽管透露的细节比较有限,但在一段推广视频中可以看到,设备正正方方如同名片大小,使用的时候需要将它贴在腹部。

设备能够检测到使用者的“肠道活动情况”

  设备能够检测到使用者的“肠道活动情况”,并且向手机推送消息,告诉你下一次的大致如厕时间。这样一来,使用者就有比较充裕的时间寻找洗手间以“做好准备”啦。

  Triple W不仅是为了解决普通人难以启齿的困扰,还希望为老年人、残疾人,或是给上厕所不便者提供帮助。就像公司所说的,“再也不会因为各种突发状况而感到尴尬了。”

  不仅如此,D Free还可以记录下你日常的如厕习惯,推送其他的健康信息。

  D Free的众筹项目尚未上线,不过公司预期将在五月开始,计划年底能够推出产品。

文章关键词: 如厕 智能设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