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把豪车钥匙可以奢华到什么程度

2015-04-03 07:2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好马配好鞍,那些高大上的汽车往往都有一把牛B闪闪的车钥匙。或许你觉得无论豪车还是平民车,钥匙这玩意儿都是大同小异,但我们今天带来的这些真是精致到爆!小伙伴们,钥匙都如此娇艳,车得美成啥样儿?(来源:ams车评微信)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的这把钥匙名为“随心掌控”,采用绝美的蓝宝石精心打造而成。别小看这把钥匙,如果你不小心丢了,就相当于丢掉2000美元!

采用绝美的蓝宝石精心打造而成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车钥匙更加与众不同,阿斯顿还与积家( Jaeger-LeCoultre )合作,提供价值34000美元的腕表,用以解锁阿斯顿车型。触碰8点到9点区域即可开车,触碰2点到3点区域即可锁车。

  布加迪 

布加迪

  在解锁布加迪威龙系统时,需要第二把钥匙。这把“特殊”钥匙可将底盘从12.5cm降低至6.5cm,并关闭前置空气扩散器,同时汽车开始进行安全检查。这一切,仅需几秒钟,几秒过后威龙就能够以高于400km/h的速度行驶了。

  科尼赛克 

科尼赛克

  科尼赛克一向被誉为“来自瑞典的爱”,如果你期待拥有惊人速度的车型,那科尼赛克是不二选择。如同车型本身如此独特一样,它的车钥匙也“独一无二”。这把科尼赛克的车钥匙由纯银打造,看起来就像高科技的手榴弹。

  世爵 

世爵

  同科尼赛克一样,世爵的钥匙也是非常独特的。作为历史超过百年的极品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世爵制造的贵族运动汽车完全依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而它的钥匙也同样成为高贵身份的象征。

  帕加尼 

帕加尼

  帕加尼的车钥匙是一个小型的汽车模型,钥匙的材质与帕加尼Huayra车轮上的铝质完全一致。整个车钥匙包含两个部分,一边用来启动汽车,另一边是一个USB接口。

  特斯拉 

特斯拉

  购买特斯拉Model S轿车时,可得到同款汽车微型模型,而这款模型正是车钥匙。这把钥匙看起来光滑闪亮,无任何可见按钮,且完全没有备用钥匙!因此,购买特斯拉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小心哟!

  宝马i8 

宝马i8

  宝马i8可谓高科技的代名词,普通的车钥匙在这里变身为华丽丽的智能密钥卡。尽管外观看起来与普通的钥匙并无不同,但钥匙上高分辨率的屏幕可以用来显示各类有用信息,如电量、剩余驾驶时间、电量可供驾驶距离等。

保时捷钥匙

  结语:看完今天的车钥匙大全,有没有瞬间觉得涨姿势?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汽车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汽车钥匙将发生怎样的新奇变化?或者,你希望汽车钥匙具备哪些新功能?

文章关键词: 车钥匙 宝马车钥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