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仅告别"鼠标手" 也许我们将告别鼠标

2015-04-08 07:18: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代人不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和以前有着天壤之别,电脑已经是离不开的必需品,也就是说人人都要手握鼠标,接受不可避免的“鼠标手”。但是看完今天这四款“鼠标”是否可以预测一下,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告别这一现状了呢。

  BAT Mouse磁悬浮鼠标

BAT Mouse磁悬浮鼠标BAT Mouse磁悬浮鼠标

  这款BAT Mouse磁悬浮鼠标是由一位名叫Vadim Kibardin的俄罗斯设计师设计而来。设计师把鼠标垫变成了一个磁性基座,而鼠标本身悬浮在这个基座上。这款鼠标的构造很简单,它是由一个悬浮导航器和磁力底圈组成,并依靠简单的磁悬浮技术原理实现鼠标悬浮在空中。

  通过设计师的解释,它可以预防并治疗腕管综合征(正中神经功能障碍)。活跃的计算机使用者很容易患上这种疾病,这个设计希望通过提高人体工学的控制,来消除因使用鼠标而带来的手部麻木感,刺痛,虚弱或肌肉损伤。

  这款是鼠标的造型设计的十分拉风,它有着类似微软鼠标的拱形外观,只不过增加了一圈悬浮框。当人们将手掌和手肘放在上面使用时不必担心这款鼠标的磁力,它足以撑起人们因为操作带来的压力,或许对于那些习惯了放在桌面上使用的鼠标的人来说,第一次接触它还会感到不好操控,但经过磨合你肯定会爱上它的。

  指尖驱动的3D鼠标

指尖驱动的3D鼠标指尖驱动的3D鼠标

  Innovative Developments推出一款可戴在手上的鼠标Mycestro。Mycestro有四个按钮,除了可以完成些普通鼠标的功能外,佩戴者还可以通过手势来完成一些特殊的功能。佩戴者可以在空气中画个“M”字来打开电子邮件,又或者轻弹一下来删除文件。该鼠标外型轻巧,用户只需将其固定在食指上便能实现操作电脑的目的。Mycestro是一款3D鼠标,内置有重力感应传感器。与传统的鼠标不同,Mycestro不需要将其保持在平坦的物体表面就能运行。这意味着它支持在空中操作,且单手即可。

  当Mycestro为了融资目标在去年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时,这款设备就已经备受瞩目了。该设备的制造商的众筹目标为100000美元,但是最终募集的资金却超过350000美元。

  但是现在,距离该设备向它的集资支持者发行也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在最初的兴奋期后,我们还没有听到多少关于这款设备的讨论。该公司在近期终于向公众发行这款设备,这意味着未来会有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讨论了。

指尖驱动的3D鼠标指尖驱动的3D鼠标

  这款奇特的未来主义风格的“鼠标”它看起来像是反乌托邦工作室出品的,但是你还会莫名地想要用它缠上你的手指。充满弹性的手指带几乎可以适应任何不同尺寸的手指。它好用吗?是的,但是需要花些功夫。在该公司的网站下载应用程序后(通过苹果MacBook Air的Yosemite OS),当成功安装和运行这款设备时,Mycestro确实就像它说那样好用。我可以移动光标,打开和关闭窗口,选择文本,只需要转换设备侧按钮控件即可。

  你是否真的想花149美元购买这款设备,取决于这款设备是否符合你的使用习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略高的价格和滞慢的操作,使得这款设备只是一款有趣的试验产品,还不是基本的电脑配备。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鼠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