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个电动单车有点酷 绝对“混血儿”外貌

2015-04-14 07:07: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动单车又丑又重?基本只能拿来做通勤、跟运动无缘?按照以往看来,这个观点属于话糙理不糙,但就在最近,有人铁了心要把这个观点抛到一边啦。(文章来源:骑乐无穷)

Bestianera Monte Carlo Edition

  在摩纳哥举办的全球单车展上,生产商T°RED-ACDD“搬出”来一款名为Bestianera Monte Carlo Edition的电动单车,看罢简直叫人惊呼“不要太酷哟”。

最酷、最轻、最灵活

  意大利设计师Romolo Stanco的操刀设计,完全向着外界宣扬的“最酷、最轻、最灵活”而去。虽然就外界来看,你很容易将它定义为公路车,但事实上,这个“混血儿”属于运动及城市的跨界产物。想要完成这一变身,通过改变车轮和前叉即可实现,而整个过程耗时不超过10分钟,并配有专门的工具包,以便骑手使用。

  Bestianera Monte Carlo Edition重9.8公斤,结合了此前“sport+” 以及“sessantaminuti” 版本的优势。此外,它配有独特的防震系统,车身则由硬壳单向碳纤维框架打造,镍钛元素的特质还赋予了它弹性变形的优点,以减少车把和车座的震动。至于电池的秘密,则全藏在了后轮当中。可以说,整体大气、养眼的设计,让骑手们上一秒还能为自己的个人纪录而努力,到了下一秒,又可以不失风度地推着它降临到聚会上。

文章关键词: 电动 单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