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你的美臀一个合理的容身之处

2015-04-15 07:45: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专家警告说,久坐就是新型的吸烟,我们日常的椅子坐的时间长了特别累,而且长期坐在板凳上不仅对臀型有特别大的影响,对健康也有很大隐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舒适特别的座椅,给你的美臀一个更好地享受。

  “飞鱼”——突破了传统随意变换

  椅子是家里最常见的家具,不过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就是觉得椅子都很单调,坐的时间长了特别累,总想换个方式坐着甚至躺着。近日,一款名叫“飞鱼”的椅子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它可以各种变化,可以让人们坐、躺、趴等随意变化。

飞鱼飞鱼

  飞鱼椅,顾名思义,看起来首先是像一条鱼的椅子,这是蒙特利尔的设计师Stéphane Leathead设计的新椅子,将木质平行的板条安装在一个可旋转的圆筒上,允许使用者随意旋转板条位置,获得最合宜的舒适形状。

  飞鱼被网友认为是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

  POWER’NAP——轻轻包住自己的身体来个小睡

POWER’NAPPOWER’NAP

  由Helena Olsen设计,有如摺纸般的外观,是以“轻轻包住自己的身体”为发想概念,看起来就像一件艺术品,非常适合拥有现代感装潢的办公室使用。如果老板愿意使用这种椅子,不只室内空间的时尚感倍增,连员工也会大感振奋吧!毕竟,小睡能使大家更有工作效率,不是吗?

  Hanab——舒适的枕头山

HanabHanab

  看到照片,应该忍不住吶喊Hanabi根本是名符其实的枕头山吧!Hanabi是用一系列连接的装满聚苯乙烯粒料制织袋组合而成,因此可以说是超级轻量级的沙发,让人好想抛开一切烦恼、不顾一切地跳进枕头堆里!

  Daisuke Motogi’s Sleepy Chair

Daisuke Motogi’s Sleepy ChairDaisuke Motogi’s Sleepy Chair

  咦?是一叠折叠整齐的棉被吗?当然不是,但Daisuke Motogi’s Sleepy Chair长得还真够像的了。虽然知道棉被是不能拿来压的,但总忍不住赖床、以蜷曲的姿态倒在温暖的棉被上再睡一会儿。

  Gravity Balans

Gravity BalansGravity Balans

  这绝对不是一般的躺椅或摇椅,而是专为工作、斜倚、午睡和看电视、阅读而设计的,神奇的腾空平衡感,一定会让坐着的人舍不得起来。

文章关键词: 美臀 椅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