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劳动节不干活 五一偷闲必备神器

2015-04-29 07:16: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辛苦工作的同学们,我们的假期来啦!你可以出去晒晒太阳,享受个丝绒下午茶,让你让你在匆匆的日子里可以偷得半日时光,慢慢品味生活闲适的一面。当然不要忘记为三天后的上班日准备忙里偷闲必备神器哦!

  智能咖啡机:快到家时会问你要不要来一杯

  智能电水壶iKettle生产商Smarter近期推出了一款支持WiFi连接的咖啡机,这款设备售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30元)。这款产品计划在2015年三月进入实体店销售。

  Smarter这款WiFi咖啡机内置磨豆设备,并搭配一款应用软件使用,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进行远程操作这款设备,比如当你的咖啡冲好后,你会被叫醒。在咖啡机需要装咖啡豆时,你会收到提醒。甚至,当你快回家时,你还会收到“欢迎回家”问候,应用软件会询问你是否需要一杯热咖啡。

  实际上,这款产品并非我们所看到的首款联网咖啡机。比如,我们去年测评的Mr. Coffee Smart Optimal Brew咖啡机,它的设计与贝尔金的WeMo系列产品结合,因此用户可以通过一款应用软件来制作咖啡饮料。不幸的是,这款设备并不支持其他贝尔金Wemo产品。

  kSafe智能储物罐:你不达目标,它不开锁

  有些人设好目标单靠意志力就能让自己坚持下去,有些人则需要更多的动力。kSafe看起来像是面粉罐或曲奇罐,但它智能功能和上锁机制的设计是为了迫使用户达成目标。例如把烟锁起来,强迫你在拿起电视遥控前多走几步。

  kSafe之前的一个版本在Shark Tank出现过,现在最新的版本更有风格,而且不再是透明的,也就是说别人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用户把物品放进去,任何物品都可以,只要放得下。然后,把盖子盖起来,并用App上锁。接下来,设置三类目标中的一类。

  这个储物罐只有在你达成目标时,才会打开。一类目标是健身,例如要求用户走上一定量的步数。另一类是位置,用户需要到某个特定的地方报到(也许是健身房)。第三类是时间,就是储物罐要等一段特定的时间后才会解锁。

  kSafe的公司正在Kickstarter为其众筹,目标是5万美元,筹得金额已将近一半,离众筹结束还有44天。早鸟价是79美元,最终零售价将为129美元,预计从10月开始给早期支持者发货。

  哈哈农场

  自己种菜自己吃,这样的行为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是在家中那么点大的地方,怎么好种菜呢?于是就有了来自武汉的哈哈农场。它可以提供一个可安装的方形塑料盆和特殊的有机土壤。种什么菜都是有特定的营养土哦。而且传感器也置在土中,你可以在手机端查看土中温湿度和光照度。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就算是室内白光照射下,不需要阳光,菜也可以长得很好。价钱也是非常亲民,六七十就可以买个回家种菜去。

  智能“石头”Magnet

  Magnet是一款外形颇像宝石的智能设备,它的功能非常简单,就是通过触碰来让相隔两地的亲人有近在咫尺的亲近感。举例来说,如果你的朋友、父母或其他对你很重要的人在离你很远的地方生活,除了常规的电话或短信联络之外,你还可以通过Magnet与其进行更加亲近的互动。Magnet是成对出售的(起售价118美元,约合人民币726元),当你在触碰手边的Magnet时,另外一个相互配对的Magnet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实时振动和点亮。这款神奇的智能设备貌似非常适合两地分居的小情侣。

  “回忆纪念盒”Purple智能项链

  全网络时代,我们经常会因为太多无用的信息而忽略了真正重要的人。一款可以被称为“回忆纪念盒”的Purple智能项链能帮你忽略掉无关的人,只能帮你记录亲人和挚友的照片和信息。

  Purple智能项链首先只能设定几个重要联系人,它会将挚友的信息和照片显示在圆形的屏幕上,即使它支持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应用。

  项链表面有微微的翘起,在信息来到时,翘起的位置会发出光亮提醒用户有消息来了。当消息来临,操作也十分的简单,轻轻左右滑动即可。外观上,Purple智能项链一改智能穿戴设备运动版的模样,设计精巧、时尚、简单大方。

文章关键词: 智能 神器 劳动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