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身手钥钱”你猜直男出门必带第5样是什么

2015-05-04 00:44: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出门前心里默念伸手要钱,已经是必备口诀。但是除“身手钥钱”你猜各国直男出门必带第5样是什么?

  韩国男人: 镜子

  不少人认为,韩国流行文化发达、偶像当道是造成年轻人注重外表的主要原因。朴珉宇持类似观点。他说:“我认为韩国尝试维持亚洲时尚先锋的形象。我们希望外国人一想到韩国人就联想到美。” 正因为这样,镜子才会在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朴珉宇持肯定态度:“除了智能手机和钱包,镜子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智能镜子

  Modiface可以事先呈现你不同的妆容。这个“智能镜子”结合了现实增强和面部识别技术,这样顾客就能够在购买化妆品之前就看到自己的妆容,从而做出购买决策。

  这款设备还能让你看到抗衰老的过程,并向你展示长期使用各种保湿和逆生长产品的好处。视频中体现了这种缓慢的进展和渐进的影响。

  软件最新的商业版本可用于商场和美容院,售价2000美元——包括一个最新款iPad Air 2和预装的ModiFace APP。

  日本男人:全民 sumimasen/不好意思  “礼貌”

  与他人共进晚餐时使用手机,而他人并没有使用手机,是一种不好的行为。同时进行两场谈话虽然成为一种新常态但是这绝对不是一个礼貌的餐桌行为。那无论使用何样的手机我想餐桌上礼貌的人一定会紧闭囊下的吧。

  英国男人:汤姆-希德勒斯顿 英国绅士出门必带雨伞

  记者:英国绅士的必备之物是?

  汤姆:呃,英国绅士?就是……带着雨伞出门。它能保你绝对不淋雨,而如果不带雨伞出门,就一定会下雨……

  高科技雨伞

  想不想拥有一款高逼格的雨伞?最近一款名为Air umbrella的智能雨伞已经亮瞎了众人的双眼,因为它的避雨方法实在是非同一般,它没有伞面,从远处看你就仅仅是拿着根"棍子"。它是依靠喷射的气流来改变雨滴轨迹,从而让打伞人不被雨水淋湿!

  这款产品的顶部设有一个喷射装置,负责将气流均匀分布在"伞面"范围之内。设计者共提供了三款原型,其中一款专为女性顾客设计,30cm长500g重,续航15分钟;还有一款是50cm长800g重,续航30分钟;第三款则是"金箍棒",可变长变短(50-80cm),续航为40分钟。

  欧美男人:猛男常备  打火机

  作为一个英雄主义色彩极其浓重的国家,科技含量使得ZIPPO打火机是绝对的一种工具崇拜,zippo不仅是一支打火机,更是一件轻巧的随身工具。户外活动之时,不论天气好与坏,ZIPPO打火机皆可协助燃起营火、炭烧炉,也可当作电筒帮助寻找失物或路线,紧急时更可利用火光作求救讯号。“有ZIPPO打火机就有可能”,全球用户赞叹着ZIPPO打火机的坚实品质,和瑞士军刀一样的多用途性也是它能够风靡全球的一项重要因素。

  尽管二战爆发,美国政府停止了很多消费品的生产,唯独没有停产ZIPPO打火机。

  不同的打火机也能看出不同人的性格,A 一元钱一只的打火机;B 精致漂亮的名牌打火机;C 新奇各异的打火机。

  今天来说一个智能打火机

  Quitbit外壳采用全金属质感材质,工艺感十足。其使用了同车载点烟器类似的金属加热线圈,还配备了追踪器和一个LED显示屏,当你准备用打火机点烟时,内置的感应器就能感知用户吸烟,并收集数据。通过自带的LED显示屏,可以显示有关你吸烟习惯的具体信息。当打火机点着烟时,它就会自动熄灭。

  其还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相连接,当你打开它时,它就可以“追踪”你的抽烟数据,开始记录你的抽烟资料,一天抽多少烟,一天什么时候抽的最多,两根烟之间的间隔时间等等。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为自己建立戒烟目标,其不仅能够设定当天吸烟数量的上限,还能设置吸烟的间隔时间等,每日达到上限时打火机也就会自动失效。甚至其还能制定长期的戒烟计划,从根本上帮助改掉吸烟习惯。

  中国男人 这个难题留给你们来补充吧......小编表示非常期待...

文章关键词: 直男 中国男人 韩国男人 美国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