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各地人民都想买啥神物 搜索记录大揭密

2015-05-18 06:04:01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全世界人民的购物欲望都在一组基于谷歌搜索结果制作的地图中显现:从传统的想吃法国牛角面包、想在埃及沙漠骑骆驼,到超乎你想象的搜索对象——人们对日本西瓜的价格感兴趣、钟情厄瓜多尔的巴拿马草帽、追捧巴拿马的帆伞运动,甚至是对体验俄罗斯米格战斗机飞行的价格感到好奇——全世界人民都想买什么,在这组神奇的地图中似乎都能找到答案。(文章来源:环球网)

此图显示了全世界的购买欲望:通过谷歌查询产品价格——从地毯到牛角包,到汽油,再到应召女郎,世界人民购买欲望大不同从地毯到牛角包到汽油再到应召女郎 世界人民购买欲望大不同

  此地图由成本估算网站Fixr.com使用谷歌搜索公式:“X产品在X国多少钱”的数据制作而成,鉴于搜索结果个人化痕迹明显,所以这张地图所使用的科技并不精确,但这不妨碍它为我们打开从新角度认识世界的大门。

世界人民对北美的护照和专利价格十分感兴趣。 世界人民对北美的护照和专利价格十分感兴趣。
搜索结果中会一些奇怪的查询:想知道伊朗的肾脏价格,日本的西瓜价格,以及一些非洲和亚洲国家的骆驼价格——有些想人买来饲养,有些人想度假时骑行。左图为方形西瓜,右图为骆驼。 搜索结果中会一些奇怪的查询:想知道伊朗的肾脏价格,日本的西瓜价格,以及一些非洲和亚洲国家的骆驼价格——有些想人买来饲养,有些人想度假时骑行。左图为方形西瓜,右图为骆驼。

  公司表示:“这些来自全世界的搜索结果揭示了许多文化差异,但不同文化间也有一些关键的相似之处。这些结果还让我们有机会观察到一些人们在独处时所搜索的奇怪的东西。”(实习编译:杨丽君 审稿:陈薇)

文章关键词: 全球 神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