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大然并卵的治愈系萌物 轻松掏空你荷包

2015-06-15 07:26: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个每天都会出现无数款新鲜事物的21世纪,有形形色色的产品吸引你的眼球,各种酷炫高科技的数码产品,各种外观萌翻天玩意儿尽情的从你口袋里掏钱,可是买回家以后除了发个微博,其实并没有什么x用。快来测测自己,当你看到她第一眼的时候你买还是不买?

  通过虹膜验证身份的大眼睛密码锁

eyeLock myriseyeLock myris

  伴随信息爆炸而来的是密码爆炸,大部分互联网产品和服务都需要一个密码,如何设置一个靠谱的密码是一个技术活,简单的容易被盗,过于复杂的密码容易忘掉。有没有办法设置一个复杂到让黑客闻风丧胆却又无需记忆的密码吗?或许生物识别技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DNA更加精确。所以一款基于虹膜信息的密码锁eyeLock myris便降临了。

eyeLock myriseyeLock myris

  听起来很酷炫有木有,小小萌萌的一个眼睛在哪里呆呆的等着你,但是你要知道,你随便过电脑瞟一眼他,电脑就自动解锁!简直难以忍受,以后连自己家都不敢乱看了。这萌娃,你会买吗?

  USB桌面防御机器人

USB桌面防御机器人USB桌面防御机器人

  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的感受,就是当你为某一项工作整理思绪或是突然有灵感的时候,会被突如其来的惊吓打断,这样灵感没了,思绪又会被打乱,很苦逼的事儿!这是一款USB哨兵塔设计,它最大的作用就是起到“防御”作用,看上去就如同一个外形机械人一样,但是千万不要小瞧它哦!采用USB借口进行充电,它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进行走动,而当有人接近你的办公桌时,它会自动打开两侧舱门并播放出独特的声音效果来提醒你,而当受到外力作用时,它会发出震动,就像是受到真实的重创,是不是很逼真?如果在桌面上多摆放几个来“防御”的话,那么你的思绪是不是不会受到干扰,同时又有一种指挥着一场即将到来的防御战斗呢?

  不过拜托!这个独特的音效难道不会打扰我吗?桌面防御机器人,听起来就很恶搞吧,你会买吗?

  微缩街机

  几乎所有小时候的我们最想要的莫过于在家里摆上几台街机,爱怎么玩怎么玩,爱续多少命续多少命了。但是我们为什么没法在家里放街机?一是因为体积大,二是因为价格贵。于是乎Nanoarcade出现了,一款微缩迷你街机。

NanoarcadeNanoarcade

  Nanoarcade搭载 3.2 英寸 LCD 屏,还没有现在一个手机大,虽然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模型玩具一样,但是它确实是真能玩游戏的。按键都能起作用,甚至摇杆都是360°旋转的真家伙不过,毕竟体积太小,你要是想在上面打一把“97”、“98”是不大可能了。

  这个用五号电池驱动,一次大概能玩半个小时的货,你会买吗? 

  马沙的一生——高达座钟

马沙的一生——高达座钟马沙的一生——高达座钟

  这是一个扎古机枪弹鼓造型的闹钟,预设到点时MS的眼睛会发光,并伴随扎古机枪连射声效。可设置音乐闹铃,反复闹铃,可调节闹铃音量;闹钟共3种随机音乐,音乐闹铃开启时音效是扎古启动声,解除时是高达光束枪声。闹铃随机音乐分别是:

  1.夏亚阿兹纳布(池田秀一)说:“这都是年轻时犯下的错误啊……”(伴随姆赛级战舰音)

  2.基连扎比(银河万丈)说:“吉恩万岁”(伴随吉恩国民欢呼声)

  3.扎古被击坠爆炸声。

马沙的一生——高达座钟马沙的一生——高达座钟

  说了这么多其实,光看外观小编就已经想入手一个了,不过看看四位数的价格还是咽了一口水作罢。你会买吗?

  接吻面具

马沙的一生——高达座钟马沙的一生——高达座钟
接吻面具接吻面具

  葡萄牙设计师Didier Faustino近日为巴黎designer"s days 2011创作的“doppelg nger”,是专为情人们设计的接吻面具,面具以佩戴者的头部作为支点,在保持一种特定卫生距离的同时,两个人可以通过面具中间的孔洞进行接吻。

  当然,两人确实可以真正的亲吻到,并形成一种邪门的美感。但是...

  妈咪唠叨机

妈妈机妈妈机

  这款被称为“妈妈”的玩偶,是一种先进的物联网设备。玩偶本身像是“妈妈”,而四个不同颜色的标签则是“孩子”,只要把标签放在你想监测的物体上,标签的传感器就能够检测到运动和温度变化,并将数据发送到“妈妈”中,同时“妈妈”也会向智能手机发送通知、信息。

  说的很好听有木有,很智能,很忒新,但是反过来想一下,这个小机器的最大功能就是可以开启无限絮叨模式提醒你该吃饭了,刷牙要刷够三分钟,每天要喝够多少杯水,到时候给妹纸上缴私房钱了....你会买吗?

文章关键词: 治愈系 数码 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