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最重要的时刻 如何用科技把婚礼变得完美

2015-07-04 02:34: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一辈子就只有一次婚礼,因此他们自然希望婚礼上的一切都是完美的。然而,在大多数时候,由于婚礼的主人太过紧张,导致他们在婚礼上总有些手忙脚乱,也可能会出现一些混乱的状况,然后婚礼就似乎变得不那么完美了。不过有了高可以一切看起来也不是那么难了。

  一个完美的婚礼,除了准备工作要做好,要用映像记录全过程之外,在现在这个科技时代,还能够借助一些新的科技设备,让婚礼变得更有纪念意义,甚至是变得更加好玩。

wedding无人机

  说起婚礼上的科技,笔者第一样想到的便是无人机。还记得就在几个月前,老是上不了头条的汪峰利用无人机向章子怡送去了钻戒,于是这对就这么成了。其实无人机除了能够在婚礼上送戒指,还能送花球送糖果甚至是送蛋糕,基本上婚礼上的所有物品都能借助无人机进行运送。在某种程度上,无人机还能减轻婚礼上侍应们的工作压力。

  除了能够运行婚礼物品,无人机在婚礼上更经常以航拍道具的身份出现。过往航拍婚礼一般用的是直升机,不过这样的价格明显是十分高昂的。而利用无人机进行航拍,除了能够给婚礼视频拍摄带来新角度之外,最重要的是费用比直升机航拍要便宜多了,所以现在也有不少的人在婚礼上利用无人机行拍摄。

GoProGoPro

  如果说想要获得特殊的婚礼拍摄角度,除了能利用无人机外,还可以借助GoPro这一类的运动相机。你可以把GoPro藏在新娘的花球里,这样就能以一个特殊的角度记录新郎新娘宣誓的那一刻。你还可以把GoPro藏在天花板的吊灯或者是迪斯科球里,这样也能够更加清楚地记录客人们最开心的一刻。

施华洛世奇和Misfit合作智能配饰施华洛世奇和Misfit合作智能配饰

  说到婚礼,新娘或者伴娘的配饰也是婚礼上的一个亮点。虽然硬要将可穿戴设备融入到婚礼上似乎有些牵强,然而如果它长得像施华洛世奇和Misfit合作的这一款设备那样的话,那么想要融入婚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当新娘戴着它的时候,没有人会认为它是一款可穿戴设备,尽管它真的能够记录新娘的步行距离和睡眠市场等数据。

3d打印花环3d打印花环

  除了这种长得像首饰的可穿戴设备之外,如果你具有极客精神的话, 你还可以利用3D打印制作婚礼上的配饰,或者是要赠送给宾客们的礼物。在国外,有一家名为Shapeways的在线市场能够提供超过40种材料的3D打印成品,包括金和银这些金属材料。你可以3D打印一个手镯作为新娘伴娘的首饰,也可以打印一对新婚夫妇的小型手办作为馈赠亲友的礼物。

机器调酒师机器调酒师

  最开始的时候,笔者提到说婚礼上可能会出现一些混乱的状况。其实,如果能请到一些机器人或者智能设备来帮忙的话,或许混乱的状况会更少一些。例如说,在婚礼开始前你需要睡个好觉,那么你需要一些睡眠监测设备来让你获得更优质的睡眠。又例如,在婚礼上一般都会提供酒精饮料,如果你能够在婚礼上放置一个Somabar机器人调酒师,客人能够快速地获得自己想要得鸡尾酒,也能减轻调酒师的工作量。

  其实,相比上面提到的这些科技设备,想要让婚礼变得更加完美,面对着的那位伴侣显得更加重要。笔者也希望每位小伙伴能够最终拥有那场属于自己的最完美的一场婚礼。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无人机 3D Go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