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 你买过多少件称心如意的废物

2015-07-08 07:05: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一句话这样说“女人的钱最好赚”,很多女性购物根本不经过大脑,而且在多数情况下是为了喜欢而不是需要进行购物,一句话“跟着感觉走”。消费在她们来看是一种享受,甚至是一种情绪的宣泄,因此常常产生冲动消费。在你放开手脚,大花一场之前,小编想拉你一把,先看看这些废物你是不是买过吧。

   红色高跟鞋

会唱歌的高跟鞋会唱歌的高跟鞋

  看这外形,你以为是2015年春夏欧美经典爆款大红高跟鞋?no,这其实是一只音箱啦,被称为是“会唱歌的高跟鞋”,但是你真的确定你会在桌子上面放两只鞋当音箱吗,不要冲动哇。

诡异的情况展示诡异的情况展示

  青草手机

  这款由O2 recycle与知名设计师辛恩迈尔斯合作联手打造的青草手机。小编真的无力吐槽,这是第一部用草制作的手机,具有其他正常手机的全部功能。只不过手机内部包含有数以万计的碎草叶,处理后包上一层环保树脂,以使碎草硬化并粘到一起,从而能坚固的保护手机内部器件。而手机上按键的材料则是来自从当地采购的木材。

青草手机青草手机

  如此绿色环保的手机着实让人耳目一新,只是不知道随着青草的逐渐干枯,手机会不会忽然自燃呢?

  顶级数据线

镀金接口数据线镀金接口数据线

  通常来说,一支HDMI线缆仅需几十元就可以买到,而一些所谓使用镀金接口的产品,价格则高达数百元。更夸张的是,AudioQuest公司推出的顶级HDMI线缆,售价竟高达2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80元),内置双向以太网通信功能。这个时候,一定会有些人顶不住blingbling的诱惑了。但实际上,这款HDMI仅支持2.0标准,所谓的以太网功能也几乎没有必要,所以不论是几十元还是几百元的HDMI线缆,传输标准相同的情况下,传输性能都是一致的。

  智能耳环

智能耳环智能耳环

  加拿大BioSensive Technologies公司即将推出一款“能监测心跳的智能耳环”Ear-o-Smarts。

  据悉,Ear-o-Smarts骤眼看与一般耳环无异,时尚大方,但内里却不容小觑。它透过LED灯的光照射皮肤,灯光就会通过血液来检测,从而追踪使用者心率的变化;它还能计算消耗卡路里及活动能力等。耳环可能透过蓝牙连接iOS手机及安卓手机,提供实时数据。

  看来,为了让时尚与实用相结合,设计师也是操碎了心。但是女生盆友扪心自问一下,你会连续两天佩戴同一款耳钉吗?收好你的钱包去买款真正的耳钉吧~

  花钱精的救星!Cash智能手表真的能让你别乱花钱?

  一款名为Cash的智能手表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切入用户的日常生活,它能够盯紧你的钱包,提醒你近期在拿铁咖啡上花了太多钱或是应该推迟购买新鞋的计划。Cash智能手表针对的用户群是18至34岁的年轻女性,当然它也为男性用户准备了不同的表带选择。

  它的核心理念是让你对自己的冲动消费进行“思考”,而不再需要借助那些繁琐的电子表格。每次用户在消费之后,都可以把价格输入设备上,然后再选择好消费的类别(如衣服、食品等)。用户能够事先在后台设置每个类别每月的额度,之后拉宾将根据额度来建议他们在此期间能够自由支出的金额。

  当你的消费超过或接近预设的额度时,Cash智能手表就会马上在主界面上对你进行提示。用户可以通过绿线来了解到当前类别还有多少额度;假如预算超支的话,显示的就会是红线。

  你以为我在推荐你买这款手表吗?no!无论他提醒你多少遍,都不会阻止你买一件心仪的裙子的,所以干脆省下来这笔钱,给你的裙子配双高跟鞋吧。

文章关键词: 女人 消费 买买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