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一只正确的旅行箱 是格调出游的第一步

2015-07-20 07:42: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要讲的是一场有格(zhuang)调(bility)的旅行,绝不是拍两张游客照片,留下门票机票朋友圈的旅游,所以,这时候的行李箱实用性固然重要,但绝不是唯一衡量标准。旅行箱不仅仅是安置物品的一个狭窄空间,它承载了人们享受生活的态度和追寻自由的情怀,与旅行者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那什么样的箱子才是正确的选择?

  有一些箱具并非只用size来称呼他们,他们有更明确的分类,放书籍的书箱、养植鲜花于其中的鲜花箱、包括成套酒器的酒具箱甚至鱼子酱箱、香水箱等等,外形俊俏,内部紧凑,花样翻新着实惹人喜爱。一起看一下什么样的出游用什么样的箱子吧。

  LV   优雅出行、一种生活的艺术。

LVLV

  为什么第一个说LV,不是落得俗套,最贵的就是最好的,而是LV的品牌“旅行哲学”实在不得让你不第一个就想起她。如果抛开影视剧、大场面不说,LV的旅行文化也是深深地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那么一只数万块的旅行箱,我们先看看凭什么让人们心甘情愿地买单?

  Louis Vuitton三款标志性的旅行箱包最为经典。同时作为箱包制作师及打包管理者,路易威登先生将其精湛技艺深深印在品牌历史之中。通过对这三款经典旅行箱包打包技艺的传承,路易威登的优雅旅行的秘密保存至今。

  路易威登ALZER旅行箱

  您的优雅旅行不能容忍丝毫的褶皱,备受瞩目,却仍泰然自若。这些整理衣物的诀窍与方法,让您的旅途尽享优雅。

路易威登ALZER旅行箱路易威登ALZER旅行箱

  路易威登KEEPALL旅行袋

路易威登KEEPALL旅行袋路易威登KEEPALL旅行袋

  “容纳一切”,如同名字一样,一切都理所当然。展开Keepall旅行袋,置入行李,拉上拉链;到达目的地,取出对象,将旅行包轻松折迭,收起。或是精心计划的一次旅行,一次远足;抑或是一时兴起,即刻出发,独自上路又或是结伴而行…与您随身而伴的Keepall旅行袋柔软、轻巧、典雅、容量巨大,即使放在车厢行李架上,也尽显其经典本质。

  路易威登PEGASE拉杆旅行箱

路易威登PEGASE拉杆旅行箱路易威登PEGASE拉杆旅行箱

  您在旅途中可以随身携带Pegase旅行箱登机,拉杆滑轮让您在旅途中行动自如,甚至可以随意立放,还可以从一侧手提,艺术与时尚完美辉映,衬衫和西服的最佳搭配,终结褶皱。

   Rimowa 现代直爽深得人心

  讲完lv就要说另外一款直爽的箱子了。说旅行箱如果不说RIMOWA,就像说太空电影不说库布里克一样。RIMOWA是德国为数不多的旅行箱生产商之一,也是行业内仅有的承袭百年传统的生产商之一。这家德国公司就像箱包行业的爱迪生:第一个推出铝制旅行箱;第一个采用聚碳酸酯做箱体材料,拥有旅行箱万向轮专利……除了技术派以外,那个经典的凹凸坑纹设计冷冰冰的却能够纵横时尚圈近七十年,加上手工制作工序,简直是装逼神器。

  对一个现代人来说,不论是配备现代化TSA锁,还是万向轮还是世界上同类旅行箱中最轻的理念都不如招贴画版更深得人心有木有。

当然,最拉风的一定是带着不同印迹的“招贴画版“。最拉风的一定是带着不同印迹的“招贴画版“

  各种划痕和不干胶,很像男人身上的伤疤,看似沧桑但满是故事。

   Firefly智能旅行箱  空中飞人们的好旅伴

  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们一定会被各种充电器、数据线搞得头疼不已,尤其是像小编这种总爱丢三落四的人来说。这款all in one的Firefly智能旅行箱可真是我们的大救星了,只要带上它一个,出差中的种种需求就都能搞定了。

FireflyFirefly

  Firefly智能旅行箱可以内置SIM卡,支持4G,可以在旅行中随时充当无线热点,忘记行李箱密码吧,它采用蓝牙锁,可以利用手机来解锁,内置18000mAh的电池,再也不用和别人在机场抢插座了,当然了如果你经常出国,它的内置万用插头也能随时满足用电需要。

Firefly功能展示Firefly功能展示

  目前这款旅行箱正在indiegogo上众筹,售价319美元。

  明代士大夫出游必备 桌箱

  明代士大夫出游要携带一大一小两架变身折叠桌。出发时,把桌子收合为箱态,不仅便于携带,而且还可以盛装外出所需的物品。到了山间河畔风景如画之地,再把箱子展放成桌,大桌作为餐桌,供宾主围坐,品茗饮酒。另外一张尺寸更小的小桌则是专设的香几,在其上安放香炉以及插有鲜花的花瓶。对于高濂这样的文人雅士来说,即使野餐,也不仅要有小巧但舒适的餐桌,还一定得伴有香几,几上要有炉香细细,瓶花影欹!传统生活就是如此的讲究品味,注重细节!作为香几的小桌在收叠成匣时,正可以将花瓶、香炉、香盒等相关器物纳于其中。

折叠桌折叠桌

  从传统游山具上,我们就不难想象古代文人结伴出游,闲放山林时的从容与舒适。当今众多注重品质享受的旅游爱好者不用急,我们当然也有类似装备。

  Gourmet Trotter 野餐箱

Gourmet TrotterGourmet Trotter

  这个名叫Gourmet Trotter的行李箱,可以替组织者分忧。Gourmet Trotter的设计灵感源于高尔夫球杆的推车,它像橱柜一样分三层,红酒、餐具、食物可以分类摆放,使用之时一目了然,搬运亦轻松容易。而且分层设计,可以重新自由拆卸组合,推车亦能自由伸缩,不用担心车厢放不下。

Gourmet Trotter野餐箱Gourmet Trotter野餐箱

  组合式大容量一定是众多人最爱的原因之一,那么后面这款一定让你眼前一亮。

  Shelfpack 行李箱20秒变身衣柜 

  世界这么大,老得去看看!但是看归看还要美美的看啊。爱美人士都有着感觉,带了所有需要的衣服可真到用时只为找一件衣服就不得不翻遍整个行李箱。而有了折叠衣柜 Shelfpack ,找一件衣服就分分钟的事。

ShelfpackShelfpack

  Shelfpack 的操作十分简便。正面朝上,拉出两侧的拉伸杆,把架子置于上方即可。这只折叠式橱柜高约 42英寸(约合 1.1米),重约 7.71千克,里面设有四个内置货架,箱面和侧边还有三个大口袋。不到 20秒,它就能从一个行李箱变为一个有条理的小柜子。

ShelfpackShelfpack

  最后用一句Louis Vuitton广告语结尾吧,“Show me your luggage and I will tell you who you are。(旅行箱是您身份的象征)”旅行箱不仅仅是安置物品的一个狭窄空间,它承载了人们享受生活的态度和追寻自由的情怀,与旅行者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

文章关键词: 旅行箱 新秀丽 L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