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乐高做假肢 孩子失去了手臂却换来无限种可能

2015-07-26 09:15: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乐高积木是个能够激发儿童创造力的玩具,不光是儿童,很多科技宅男也很喜欢玩。你几乎可以用乐高玩具拼出各种各样的东西,可是对于失去手臂的残疾儿童来说,玩玩具只是一种奢求。(文章来源:极客世界)

兼容乐高玩具的义肢系统IKO兼容乐高玩具的义肢系统IKO

  瑞典于默奥大学的学生开发了一种可以兼容乐高玩具的义肢系统IKO,让残疾儿童也可以发挥他们的创造力来打造一只乐高积木手臂。

兼容乐高玩具的义肢系统IKO兼容乐高玩具的义肢系统IKO

  IKO系统非常高级,除了可以兼容乐高积木,内置的马达驱动可以让你的乐高手臂动起来。另外还支持软件编程,让你的乐高义肢可以完成一系列复杂的动作。

机械手臂机械手臂

  这无疑是残疾儿童梦寐以求的假肢:富有趣味性又充满创造力。他们失去了手臂,却换来了无限种可能。 

乐高乐高

  这些截肢的孩子,可能因为身体上的残疾而不得不失去一些东西,不过科技却让他们拥有普通人无法获得的体验

文章关键词: 乐高 残疾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