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再不疯狂就老了 3种花式“暴走”出行方案

2015-07-31 07:13: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现代交通的飞速发展,可以去的地方越来越远,旅游出行也变的多样化,火车,客车,飞机。这也太老土了。完全不是年轻人的风格啊。在这个花样的年纪,再不疯狂就老了,暴走般的旅行和你更配哦。

  城市周边——和全地形履带滑板车DTV “玩命”

  这辆外形介乎于小型坦克和电动滑板车之间的小怪兽可在差不多任何地形高速行驶,还可用于侦察巡逻、营救回收、机动监测和医疗救助行动。听起来异常霸道的他谁说不能拿去郊外玩耍呢,不论是沙地、雪地、丛林还是冰面,甚至是其他你所能想象出来的所有非铺装路面,DTV Shredder都能应付自如。

全地形履带滑板车全地形履带滑板车

  DTV SHREDDER 由一台可输出14马力的196cc 的汽油发动机驱动,油门的控制和开关都设在把手,最高时速可达40 km/h,可以攀爬40度的斜坡,转弯半径1.2米,液压刹车系统可以精确刹车,载重可达达1200磅(约合544公斤)。

全地形履带滑板车多地形示范 全地形履带滑板车多地形示范
全地形履带滑板车多地形示范 全地形履带滑板车多地形示范

  DTV SHREDDER 特别设计的变速器系统,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转向功能会相对迟钝,防止突然的大幅度转向而导致翻车,而慢速时,转向则会灵敏,转圈和掉头都很容易完成。

  全国各地——有朋友、梦想和啤酒的面包车旅行

  没有豪华高档房车但是有一辆装满了唱片和啤酒,还有在附和风声的捕梦网的面包车。车厢布置成你的style,用日记和照片记录一段美妙的旅程。选择值得你分享一切的人上路,与最好的姐妹,与漂亮的男孩,灯火通明的嬉闹,陪你一起疯狂。

面包车中的美好(图片来自乐土社区)面包车中的美好(图片来自乐土社区)

  一觉醒来,可能在海边的悬崖上,涛声成为天然的闹铃。或是在古老的丛林,好像回到中世纪。另一些时候,早上打开车门的瞬间,带给你的惊喜是两匹久候的白色俊马。在漫天的繁星中睡去,寻找夜空中最明亮的星。过一个月随遇而安的生活。忘记城市里的烦恼。

   周游世界——来一场不用签证的环球旅行

  帆船航海都是落地签证,只要你拥有一艘帆船,在海上任意一个港口停靠,都可以先行进入,因为没有人会认为你的帆船是用来走私或者偷渡的。所以,只要你想去哪里就可以出发了!但是这场旅行估计没有姑娘和你做伴,伴随你的只有海风、大浪、暴雨,还有鲨鱼。当船航行到5000到8000米深的海域时,连海面都是黑色的。

停船靠岸,船就是你的家,就是你的国土!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歌词唱的容易,但是航海是一项非常艰难的事情

  知识储备  

  每一个sailor都有不同形式的开始,航海前都要了解关于航海的知识。与此同时可以跟随那些有经验的sailor开始短期航行,学习实际经验,有些西方的年轻人是从给有船的owner作为crew为他们工作开始,有时是照看码头停泊的船,有时是给owner的船做维护保养甚至内部改造。就这样慢慢积累经验。

  购买帆船

  想要环球旅行,必然要有帆船,购买之前要知道自己的预算是多少,自己单独买或者与朋友合买都可以。买船必须要亲自去看,有一些船虽然价格很便宜,但需要很短时间就要进行维修,这就需要有很强的动手能力,这种叫做project的帆船。除了考虑性价比之外,交易过程也还是比较繁琐,增值税、清关、又是还要停留在某码头还需要去码头更改信息等等交易才能外城。最后还要选择一个国家注册,因为每个国家的条款和规定都不同。

  这些都完成之后,还要注册EPIRB,用来装在帆船上一旦发生意外需要逃生时发出救援信号。

  签证  

  帆船航海很多国家都是落地签,也有个别一些国家会有不同的要求,至于中国护照,相信喜欢航海的人都知道翟墨吧,他不是也一样环游了世界么。

文章关键词: 疯狂 出行 暴走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