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大讨巧七夕礼物 当你买不起钻石买什么

2015-08-14 06:42: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七夕,情人节,生日,圣诞节送礼送到头疼,选礼选到审美疲劳!又要显得有心意又有新意,问题是年年包包,首饰也不太合适吧!还好有这些贴心的设计师,专们为女性设计智能数码,贴心又时髦。送礼绝对讨巧!

   Lilumia智能化妆刷清洗机

  化妆几乎是女人每天必须做的事情,送她一个清洁器,她绝对意想不到。如果能再科普一点小常识,绝对暖男值飙升!

  寄语推荐

  “虽然我喜欢你不化妆的样子,但如果你一定要画的话,希望她能帮你拥有一个干净的妆容”

Lilumia智能化妆刷清洗机Lilumia智能化妆刷清洗机

  很多人往往都会关注化妆品质量与每天的妆容选择,而很少有人去留意经常使用化妆工具的卫生情况。比如,化妆刷。此前,在国外也有因与闺蜜共用化妆刷,染病菌致瘫痪的类似案例,虽然该事件最终并没有权威机构的调查结果,但也足以引起不注重化妆工具卫生状况女性的重视。

Lilumia 化妆刷清洁Lilumia 化妆刷清洁

  现在,在国外市场有这么一款智能产品非常火爆,她叫Lilumia,她是一个化妆刷专用清洗机。从外观来看Lilumia更像一枚恐龙蛋,或者是电影中的卵化器。实际上,在这个半透明的蛋形机器里可以装下六把刷子以及注满清洁剂的“小水库”。使用者只需按下启动键,通过来回转动最终将刷毛里隐藏的污垢和病 菌清洗掉,重要的是并不会损坏刷杆和刷毛。

  智能化妆镜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没有女人不爱照镜子。送镜子绝对没错。

  寄语推荐

  “酷不酷,以后他就是你的魔镜了。”

  使用增强现实技术的化妆镜和穿衣镜曾经几次出现,2015 年 CES 上,松下和东芝也分别推出了自己的版本。松下的智能化妆镜把不同的妆容投射在你的镜中倒影上,有烟熏眼、少女粉腮红或者搞怪的胡子等多种可以选。

  女人的最爱——Memomi智能型穿衣镜

  每次陪逛商场简直比打通大BOSS 还要难,现在好了,你只需要在镜子前的沙发上稳稳的说“恩!不错,很好看”

  寄语推荐

  “尽情的买买买吧!”

  由IBM、Panasonic与Intel合力打造的Memomi,其实可以被视为一块带前镜头的超大屏幕,内置有Intel i7处理器与特制影像软 件。使用者只要穿上喜欢的衣服,然后花几秒钟让Memomi录制全身360度影像,接下来就可以用手势来更换衣服颜色、尝试各种配饰,而且还提供双影像比 对功能,女孩儿再也不必烦恼背影看来如何,只要用手势就可看到换上新衣后的360度全身影像。使用者可以在手机上看到Memomi所录制的各项搭配款式, 不但结账更轻松容易,分享给其他朋友也很方便。

  “纸片耳机”

  如果你的她爱听音乐,大B太热,小白不够劲爆,mcm定制款又买不起,那这款纸片耳机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寄语推荐

  “以后出门听歌就用它吧,很轻便又好看,不过过马路的时候不要听歌哦”

纸片耳机纸片耳机

  夏天要的就是简约、凉爽,而对于音乐爱好者而言,不只是身上穿的衣装服饰,耳朵也一样需要特殊的照顾。这款集简约、实用、环保、时尚于一身的“纸片耳机”,在这个夏天一定不容错过。

试戴照片试戴照片

  “纸片耳机”的设计非常简单,制作者将传统耳机的数十个部件简化到了8个,完了了笨重到轻巧的完美转变。加上它纯色部件的层次感,突显不张扬不做作的极简品质。在使用方法上与其他耳机没有多大区别,只是它使用的是锂电池。

纸片耳机细节图纸片耳机细节图

  如果你是耳麦控,不妨关注一下这款“纸片耳机”。轻巧、实用、时尚,相信即便是挂在脖子上也十分拉风。

  Guardian Angel 保护神

  这是一个智能配饰,上面有个不太显眼的按钮,当她感到尴尬、危险时可以给手机传输信号,假装有电话打进来,然后借口脱身。绝对大大的贴心之选!

  寄语推荐

  “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让它保护你”

Guardian Angel 智能安全首饰Guardian Angel 智能安全首饰

  看起来比较有用的是紧急求助功能,用户可长按按钮,发带有 GPS 信息的紧急消息给朋友。这由新加坡的广告公司 JWT 打造的智能配饰,初衷是为了减少女性在外出约会是受到侵犯的几率,在看到情况有点不太妙,例如对方有点微醺或者开始毛手毛脚时,就可以提前走人,起到“预 防犯罪”的作用。

Guardian Angel细节图Guardian Angel细节图

  JWT Singapore 的 CEO Valerie Cheng 是这么解释她们的点子:约会过程中女性意识到情况不太妙,但又碍于面子和社交圈子无法脱身。这时候,外观如配饰一样的智能设备就能够让她在不知不觉中解决问题。

  Cuff 推出的智能首饰是由无线组件 CuffLinc 驱动的,用户可以将 CuffLinc 组件安放在 Cuff 各类智能首饰中。该组件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可发送警报和接收通知。这就使得用户在更换首饰时,不必再有其他顾虑,只需将 CuffLinc 组件装进 Cuff 首饰中即可。据悉,CuffLinc 组件未来还会被授权给其他时尚产品零售商,以帮助所有零售商和设计师来制造优雅的可穿戴设备。

  减肥利器——HAPIfork智能餐具

  天天喊减肥,完全不能享受美食,给她准备一套这样的餐具吧!让它在减肥的同时也能用心品尝美味。

  寄语推荐

  “减归减,饭还是要吃的!”

HAPIfork智能餐具HAPIfork智能餐具

  被内置了无线蓝牙和传感器的餐叉同样可以帮助你健康饮食,同时兼具控制体重的效果。当你用这款名为HAPIfork智能叉子进餐时,内置的传感器能够记录你吃了多少口,如果你吃的太快,它还会震动,提醒你放慢速度。

  HAPIfork 的发明者Hapilabs认为,进餐时吃太快会导致体重增加,于是开发了这样一把智能叉子来提醒人们减慢吃饭速度,从而减轻体重。HAPIfork附带的 移动应用不仅能够追踪你吃了多少口,还能够显示你的用餐开始时间,甚至还能记录将食物从盘子里送到口中花了多少时间。

文章关键词: 礼物 智能 七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