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黄人炒火“蠢坑萌” 数码萌物大集合

2015-09-16 06:54: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黄人大眼萌》热映,作为单细胞动物,小黄人们的思维模式还真是不好理解,能把任何一件事情办砸似乎才是他们的天赋,所以虽然他们喜欢为坏人服务,但是实际上坏人BOSS总会因为他们的蠢萌而莫名其妙被KO掉。能够在坑萌的外表下透出大智若愚的气质,估计就是为什么大家如此喜爱它的原因吧,想要小黄人?不要着急一起看看数码界的“蠢坑萌”!

《小黄人大眼萌》《小黄人大眼萌》

   《小黄人大眼萌》:专坑BOSS三十年

  小黄人火爆的原因在哪里?为你揭晓小黄人的秘密。

  根据USAToday的报道,电影《小黄人》首映周末取得的票房成绩,在所有动画电影中高居第二。小黄人原本只是系列电影《卑鄙的我》中的背景人物,然而这些外形酷似黄色胶囊状的怪人们却抢尽了主角的风头,并且已经成为了流行文化元素,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小黄人形象的产品,玩具、文具、衣服、饰品等等,重要的是今年小黄人还牵手麦当劳搞起玩具组合合作,因此,麦当劳小黄人玩具深受铁杆粉丝、小朋友的喜爱,希望收集购买所有的小黄人玩具。

《小黄人大眼萌》剧照《小黄人大眼萌》剧照

  电影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让编剧都吃了一惊。对于很多人来说,“萌”是小黄人最显著的吸引力。他们简单的图形属性的外表,轻易地跨越了文化和年龄族群间的障碍。“孩子们都可以把他们画出来,”《洛杉矶时报》的记者RebeccaKeegan写道。全球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充斥着成千上万的粉丝自制小黄人周边,从美甲到万圣节服饰,无一不有。然而,小黄人的成功背后绝不仅仅只有卖萌。美国娱乐网站 HitFix解释道,小黄人的沟通方式同样让他们具有感染力。他们通常讲得都是一些没有意义的词汇,偶尔可以识别出“potato”这样的字眼。但是,通 过他们夸张的动作和表情,几乎每个人都可以理解他们的意思。

小黄人剧照小黄人剧照

  更重要的是,小黄人孩童般的举止以及蠢萌的行事风格,形成了他们独有的幽默品牌,从而赢得了观众的心。“笨拙、愚蠢、无可抗拒的群居倾向,小黄人代表着一种终极的懒散性格,”美国娱乐杂志Varity的记者PeterDebruge写道。

小黄人与格鲁小黄人与格鲁

  小黄人们别无他求,只是为了服务于他们最卑鄙的主人格鲁。而这个反面角色却引人共鸣。“我们喜爱小黄人,也许是因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自己,”《赫芬顿邮报》的网页副主编SaraBoboltz写道,“或者看到了自己屈从恶势力的一面。”

  小黄人炒火“蠢坑萌”黄周边全面袭来

  尽管这部电影的IMDB评分6.8、metacritic评分56、烂番茄新鲜度54%,口碑不如之前两部,但观众已经表明了他们的态度—没关系,我们就是来看“小黄人”的。电影之外,你会发现生活中的所有角落都被小黄人占领了,它成为了最流行的衍生品之一。

  2013年,环球影业的特许经营与纪念品销售收入只有17.5亿美元,还不到迪士尼的5%。随着《神偷奶爸》系列电影的成功,环球影城中常年摆放着挤满小黄人的货架,还设立了《神偷奶爸》主题游乐项目,以往成人更热衷的环球影城覆盖了更多人群,小朋友们会为了跟小黄人拍照而进入环球影城。

2014-“格鲁”和“小黄人”走进好莱坞环球影城-14-59d5094036-67f2-4233-afb4-a5753ce1f203“格鲁”和“小黄人”走进好莱坞环球影城
9b3366ca81004866ba0b35a115818514小黄人好莱坞环球影城
26140551_7664“小黄人”走进好莱坞环球影城

  尽管环球影业并没有公布小黄人的特许经营与纪念品销售收入,但小黄人的成功让它意识到发展家庭和儿童业务的重要性。小黄人诞生5年之后,环球影业启动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推广活动。电影未上映之前,人们就觉得简直到处可以见到它。

  最先被感染的是社交网络,环球影业主动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放出一组小黄人“山寨”艺术家蒙德里安、爱德华·蒙克等人名作的图像,引发粉丝的话题互动。

t018258feb44ce17969

  很快,美国亚马逊就开始送小黄人外包装的包裹了,这还是这家公司头一回和电影合作—巧合的是,亚马逊自己的形象也是一个黄色小人。Tic Tac糖推出了香蕉味的小黄人限量版,据说每颗糖上都有不同表情。全球最大的香蕉公司金吉达(Chiquita)把香蕉上的贴纸都换成小黄人限定版,广告 也请小黄人来拍。世上还多了一种颜色叫做“小黄人黄”,这不仅是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三年来发布的第一个新颜色—此前它最知名的合作是发布了“蒂芙 尼蓝”,还是它第一次为电影角色发布新颜色,并把它定为这个夏天的主推色。它的色彩饱和度让人内心感到愉悦,是代表希望、快乐的正能量颜色。

195630754美国亚马逊小黄人外包装的包裹

  除了和不计其数的品牌合作,小黄人还在体育赛事和综艺节目中亮相。在去年年底放出第一部预告片之后,小黄人出现在了超级碗上。之后,小黄人又上了NBA,并在The Voice决赛集放出独家片段。

  小黄人周边集锦

  英国版 《Vogue》则让小黄人登上了杂志封面(不在市面上售卖),这也是卡通人物第一次登上Vogue封面。此外,他们在威尼斯划过贡多拉;在香港吃过粽子划过龙舟;也攻占过台湾的地铁。同样,小黄人也占领了中国的大街小巷,而幕后推手则是麦当劳。

  麦当劳对“小黄人”的形象开发更为重视。它不仅在上海、广州等地陆续开设了“小黄人”风格的主题门店,还开发了“小黄人”系列玩具单独售卖。除此之外,全家便利店还推出了小黄人随身杯,屈臣氏推出了小黄人太阳伞,国产手机品牌VIVO则选择小黄人为其代言。

英国版《Vogue》则让小黄人登上了杂志封面 英国版《Vogue》则让小黄人登上了杂志封面
攻占过台湾的地铁 攻占过台湾的地铁

  “蠢坑萌”数码萌物大集合

  小黄人移动电源

  关于Hoox,估计很多人会和Lepow搞混吧,品牌关系不多说单说这款小黄人。小黄人其实也是魔石系列的,只不过,在外观上面做了手脚,所以质量上面还是跟魔石一样的,只不过外观可以加多几个印象分。抓住了小黄人在市场上的关注度,来提高产品的吸引力。

  电源体积并不大,规格是100*75*16mm,携带起来完全没有问题。而容量,6000mAh的容量个人认为应付日常的使用已经足够。了呆萌的小黄人,总能给人大大的正能量。当圆润的中台魔石邂逅萌蠢的小黄人,卖萌的时代又飙到了另一个一萌就化的境界了。

  会说话的小黄人Talking Figure - Dave

  按下巴会让他讲话,做表情和摇头,动嘴,眨眼(眼珠也会动!)和摇晃手臂.跟他说话,他会唱歌或者发笑来回应你~你的声音变大,他会感应到!(真正的声控!)把他的牛仔裤脱下来,右边是开关,打开后就可以和他对话了哇~~在声控档位快速按Dave下巴2次, Dave会唱banana歌!亚马逊官网有售。

  小黄人夜灯

  Despicable Me小黄人夜灯,小朋友要是收到如此萌娃礼物估计会睡不着觉的吧。

  Product Dimensions(in inches): 7 X 5.5 X 5 

  ( 17.7 *  14 *  12.7 CM)

 

文章关键词: 数码 小黄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