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女神变女票 浪漫露营装备点亮秋日

2015-10-14 07:03: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户外野营,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能够让人放松心情,更加亲近自然。并且户外野营,还有助于身体健康,增进“朋友”之间的感情。但问题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荒山野岭里,夜间照明成了一件头疼的事。不要告诉我你还在用笨重又 low 的传统手电筒,或是很费电的手机自带照明app,更别说是蜡烛了,这时候一款浪漫用心的照明装备绝对让你的露营计划大大加分哦!

  Light Swing 秋千梦

Light SwingLight Swing

  浪漫和秋千绝对是一对,Germ á n Gonz á lez Garrido 肯定是一个童心未泯的设计师,他设计了这款秋千灯名叫 Light Swing,吧灯和秋千结合在了一起,用户可以用遥控器改变灯光的颜色 , 渐变 , 摇摆和闪光效果,静止不动的时候,它也可以尽职的做一盏灯。常见的东西加上一些高科技手段,马上就变得焕然一新。在你的露营计划中策划一个小小的环节,吹着海风,灯光摇曳是不是瞬间变成浪漫高手了。

Light SwingLight Swing

  1600万色彩变幻 营造浪漫氛围

  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一支技术团队O2Tech近日推出了一款超酷的野营灯。结合最新的智能技术和最前沿的设计,这款智能野营灯旨在给用户带来更棒的户外体验。

手机APP远程操控手机APP远程操控

  这款O2Tech野营灯,内置蓝牙模块,通过蓝牙可以与手机APP连接。因此,用户可以用自己的手机远程调控野营灯的亮度、颜色和灯光模式。

  有过露营经验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野营灯除了提供必要的照明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指示营地。如果不幸迷失在黑夜里该怎么办?没关系,拿出手机打开O2Tech野营灯的闪光模式,周围环境再黑,你也能快速找到营地的位置。

防水设计防水设计

  O2Tech采用了防水设计,如果帐篷内没有太多空间,把它放在帐篷外也是完全可以的。基于手机远程操控,如果天气太冷不想离开帐篷关灯,借助手机关灯那是妥妥的。

1600万色彩变幻1600万色彩变幻

  虽说拥有1600万色彩变幻的智能灯已经不稀奇了,这盏O2Tech野营灯长得跟小米床头灯Yeelight也有那么几分相似。不过,将户外露营灯融入1600万色彩元素也算是突破。想要营造浪漫的氛围,动一动你的手指,就可以设置当前最喜欢的色彩。

  除了能手机调节亮度,颜色和灯光模式外,O2Tech还有一个加分的设计。它内置气象传感器,能实时监测环境温度、湿度和气压,并将监测到的数据实时发送到用户手机上。它甚至还会告知用户未来可能会出现的天气变化,提醒用户做好相应的准备,感觉好贴心哦。

移动电子设备充电站移动电子设备充电站

  此外,O2Tech野营灯内置容量为5000mAh的聚合物锂电池,除了能提供照明外,它自带了一个USB接口,能为手机、平板、相机等电子设备充电。正常情况下,以较低功率使用,O2Tech续航长达30个夜晚,如果在高功率下工作,它则可以连续使用8个夜晚。它的重量 只有1.6kg,方便外出携带,有200流明和400流明两个选择,前者高25cm,后者高29cm。不过两者价格却是一致的,众筹价70美元,预计之后 零售价99.99美元。众筹将于今年11月24日结束,预计2016年第一个季度发货。

  任意缠绕的浪漫面条

条装led灯示意图条装led灯示意图

  「Luminoodle」。面条身形的它,长度约 150 厘米,光线足足是普通圣诞装饰绳灯的10~20倍。特别的 USB 供电设计,让获取光线的方式变得更多元化。「Luminoodle」的两端分别内置了固定的磁块,中间还有一块可拆卸的黑色磁铁,可以滑动到任意位置。你可以使用磁铁贴在你的车上或任何有磁性的地方。三个为其定制的扣带,摸上去非常坚硬,并且可以调节松紧距离,以包裹更厚的物体,便于将灯绑在任何地方。

外出夜骑时,把它斜挂在身上,不仅扩大了道路的安全视野,也增加了回头率外出夜骑时,把它斜挂在身上,不仅扩大了道路的安全视野,也增加了回头率
挂在树上,可以照亮营地附近一大片范围挂在树上,可以照亮营地附近一大片范围
绑在帐篷外,让帐篷里休息的人也能感受到帐篷以外的安全感,实用又好看。绑在帐篷外,让帐篷里休息的人也能感受到帐篷以外的安全感,实用又好看。
Luminoodle挂在后备箱方便实用Luminoodle挂在后备箱方便实用

  「Luminoodle」的其中一端设计了一个绳环,别小看这个普通的设计噢,它不仅仅只是挂在枝头上那么简单。

灯笼包灯笼包

  它不仅仅只是一款灯,还能调节环境氛围。把灯放进配备的灯笼包里,就像小时候在乡间捉来萤火虫做的灯,诗意又浪漫,绝对是心情照明的杀手。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喝杯小酒、打打牌、互倾心事……微微的光亮映照着彼此的脸庞,这样的氛围多么美好。

  你 会发现「Luminoodle」的诚意很多都来自配件的用心。贴心的设计者还为其配备了特制的移动电源,让「Luminoodle」获得高达6小时的移动 照明时间。移动电源上有内置的 LED 灯条,一样能提供简单的照明,同时可以为手机等设备充电,把一物多用发挥极致。

可以浸泡在水中深达3英尺可以浸泡在水中深达3英尺

  「Luminoodle」的 LED 灯条被完全包裹在一个高质量的硅胶管里,并加盖了更多的硅材质做成IP67级的防水灯。IP67意味着它可以浸泡在水中深达3英尺。装饰你的鱼缸,让鱼儿在灯光中快乐地玩耍,也可以带着它去浮潜营造一个浪漫的海底世界。

  Roaming 探索美丽秘密

  设计师Brogliatotraverso设计的这款Roaming是一款带内置电池的 RGB LED 灯。它轻便小巧,能够轻易移动,放置在任一环境中,也可以随身携带,让它照亮你探索的道路吧,夏夜里最不缺的就是那些美妙的秘密。

RoamingRoaming
RoamingRoaming
RoamingRoaming

  Soul Cell 纸灯笼的梦

Soul CellSoul Cell

  瑞典设计师 Jesper Jonsson 设计了一款携带方便可折叠的户外灯 Soul Cell。它体积小巧轻盈,展开就像纸灯笼,收起来可以轻松携带不占地方。上下表面的太阳能板,让充电变得更简单。这样的小灯用处大,无论是野营、走夜 路,还是户外聚会,Soul Cell能满足各种照明需要。

Soul Cell展开过程Soul Cell展开过程
Soul Cell展开过程Soul Cell展开过程
Soul Cell展开过程Soul Cell展开过程

文章关键词: 露营 装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