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圣节将至 一周时间打造终极高科技鬼屋

2015-10-23 07:33: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科技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舒适。那么你是否有反其道而行,考虑一些可行的方式用科技来吓唬人呢?想象一下,万圣节上的南瓜灯当有人靠近时突然亮起来;会说话、会动的骷髅头......

  真实的幽灵---光涂鸦进化版 Pixelstick

  光涂鸦作为一种艺术,必须承认的是,最开始它更像是小部分人炫耀的工具,它要求一些特别的摄影技术,而这些技术,普通人多半并不曾掌握。但是现在,这一现象可能得到根本性的扭转,借助一个名为“光涂鸦魔棒”(Pixelstick)的小玩意,你也能拍摄出让艺术家们咋舌的牛X作品:

5

  来自Bitbanger Labs公司,这款“光涂鸦魔棒”,其实是一个棍子造型的图片显示设备,上面有198 颗全色LED。它可以存储并显示图片,你可以把你希望创作的原图输入进去,然后,它能够将之通过这排LED显示出来——如何显示呢?高肯定只能是198像素了,而宽度可以无限,你可以挥一挥这棒子,图片细节就能从左到右(或其他什么方向)地依次通过这198颗LED显示出来。

  与此同时,再准备一台开着长曝的相机,一幅让人惊讶的光涂鸦作品宣告诞生。全套设备就这么多,但是却能做出非常梦幻的光涂鸦作品出来:

设备展示设备展示

  而更赞的是,这款“光涂鸦魔棒”已经在国外募资成功,可以肯定会上市,而售价,大概会在300美元的样子。官网:kickstarter.com 试想一下用在万圣节上会是一种什么效果!

万圣节的“真实幽灵”万圣节的“真实幽灵”
万圣节的“真实幽灵”万圣节的“真实幽灵”
万圣节的“真实幽灵”万圣节的“真实幽灵”
万圣节的“真实幽灵”万圣节的“真实幽灵”
万圣节的“真实幽灵”万圣节的“真实幽灵”

  会飞的移动幽灵---无人机

00e06212dca717911fbd0b

  亚利桑那州一男子是一个无人机爱好者,他决定把他的万圣节装备整出新高度。动手能力强且想象力丰富的他制作了一副幽灵骨架,然后用白布套在骨架外面,为了营造恐怖效果,最后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将一架无人机安插在幽灵身上,这样幽灵就能实现“飞行”技能了。 从外观来看,无人机的长柄螺旋桨看起来就像是插在幽灵身上的武器,一点也不违和。

00e06212dca717911fbd09
无人机幽灵无人机幽灵

  如果在你家院子里飘上这么一只幽灵,再应景地播放着“幽灵骑士在天空”的歌曲。是不是秒杀全场呢.

  角落里的的双眼 ---Arduino微型控制器

  通常,微型控制器是更为复杂的计算机的一个组件。但是Arduino是一个可以独立运行的可编程微型控制器,你只需要编写一个简单的程序代码,Arduino就能通过控制灯光、马达和其他的装置来反馈、影响环境。

  在角落里,有一双眼睛正紧紧地盯着你看。突然,这双眼睛又消失在了黑暗之中。这些都是你的幻想吗?实际上这只是把Arduino装在了咖啡杯中!

  会说话的骷髅头

  同样道理,Arduino+骷髅模型,这个会说话的骷髅头就诞生了,它会随着发出的声音动下颌骨,就好像真人在说话一样。甚至在模仿尖叫时随着音量的升高,还能看到它的咽喉也变宽了。

  披着人皮的自己——3D打印

  最后的终极绝招,不论你在屋子里装多少吓人的南瓜也比不上一具真实的人体怪异的人皮来的恐怖!越是真实越恐怖,试想一下在电梯里的场景。

201204241123238978

  但制作流程却不复杂,先用3Ds MAX等软件建模,做出一个比正常大得多的立体人头,并且将面部特征修改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然后,通过立体纸模型软件Pepakura将这个人头模型打印到了纸上,并顺着折痕按部位剪开,比如说眼耳口鼻等,最后再用胶水将之拼贴成了一个立体的自己 (的头)。

3D软件建模3D软件建模
分块打印分块打印
粘合成形粘合成形

  效果相当之赞,万圣节晚上,将这个“皮”戴在自己头上,然后在各种地方招摇,事先如果不知道的话,咋一看还真会吓得小心肝扑通扑通。

20091104_bigme_1

  演习要演全 家具也要配套

  西方的万圣节,或许我们中的大多数都不会真正来过这个节日,如果你不想大张旗鼓的准备,来件小小的万圣节家居,点缀一下平淡的生活也未尝不可。

“人肉”沙发 “人肉”沙发
床下的手 床下的手

  还有整整一周,你准备怎么筹备你的Halloween?

文章关键词: 万圣节 鬼屋 幽灵 涂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