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货的数码时代 为嘴准备的数码清单

2015-11-02 07:23: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吃货,指爱吃的人。多指喜欢吃各类美食的人,并对美食有一种独特的向往、追求,有品位的美食爱好者、美食客、美食家。而在数码时代,别以为他们真的只会吃,“高阶吃货”可是全副武装不容小视的!快看野餐、旅行中这些不简单的吃货绝妙装备吧?

   SUB胶囊啤酒机 随时随地享受新鲜生啤

  胶囊咖啡机、胶囊奶粉机已经不足为奇了,胶囊啤酒机是不是头一回听说?以前想要喝一杯冰爽的生啤只能去酒吧,那Krups 和喜力啤酒新推出的这款 SUB 胶囊啤酒机,让你在家中也能即刻享受到一杯新鲜生啤。

  跟胶囊咖啡机类似,SUB胶囊式生啤机也能重复使用,个头也差不多大,由澳大利亚工业设计大师马克·纽森(Marc Newson)操刀设计,由喜力啤酒和德国电器厂商克虏伯(Krups)合作打造。

  TORP 啤酒胶囊使用喜力专利生啤保存技术,每个胶囊容量为 2L,双层 PET 外壳,可以隔绝空气持久保鲜,让你放心享用。SUB 生啤机可以将胶囊内啤酒降温,并保持在最适宜饮用的 2℃,提供长达 15 天的保鲜期。

  操作也非常简单:从生啤胶囊顶盖里取出导管,插入胶囊顶部的小孔。然后胶囊底部对准生啤机舱口推入,再把导管另一头插入生啤机的出酒手柄为止并按紧,关上酒头顶盖,合好胶囊机舱门。拉下出酒手柄,让加压机开始运转,啤酒就会被推出了。

  在家调出顶级鸡尾酒

  法国的一家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智能调酒棒MixStik,内置LED灯带和蓝牙模块,只需连接手机,根据APP提供的步骤操作,小白也能当高级调酒师啦。

  首先,将MixStik调酒棒放在手机旁边,打开配套的APP操作界面,MixStik便能自动连接上手机,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除了可手机控制外,它还可以通过Apple Watch来实现同样的操作。

  然后,在手机APP里选择一款准备调制的鸡尾酒,此时MixStik上的LED灯变会点亮。值得一提的是,MixStik配套的手机APP内有100多种鸡尾酒的做法,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最后,将MixStick调酒棒放入杯子或者调酒器中,按照APP上的操作步骤以及MixStik上的LED灯指示,就可以轻松调制出一杯好喝的鸡尾酒了。

  旋转吧饮料!1分钟让你轻松喝冰饮

  虽然夏天过了,但仍然不能阻挡部分人爱喝冰饮的习惯。不过买回家的饮料放冰箱又得冻好久。不过弗罗里达两名工程师制作了一款快速冷却器SpinChill,可以再一分钟内让饮料达到冷却。

  冷却器前端有能吸住易拉罐或瓶子的吸嘴,然后放入冰块儿中旋转,一分钟后便可享受冷饮。SpinChill内部有马达,使用4节5号电池供电,可放在口袋中,具备防水功能。

  很多人会担心高速旋转后的易拉罐在打开的一刻会炸开,研发团队表示,均匀旋转过后的易拉罐,在打开的时候并不会像摇晃过后的汽水罐那样喷出汽水湿你一身,而且连泡沫都不会产生多少。

  涮着火锅充满电

  生活中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吃着火锅唱着歌”,然而停电的时候火锅吃不成KTV也唱不了。记得停电在家的时候经常会点上一个小蜡烛,看着悠悠灯火确 实别有风情。来自美国的Flame Stovwer团队利用这美丽灯火发出的热能研制出一款充电设备,一根蜡烛一壶水,边吃火锅边给手机充电,打开Apple Music,又能开心的唱歌了!

  这台Candle Charger紧急充电设备的造型挺奇葩的,像是一口煮方便面的锅,下面分别是蜡烛和外接USB接口。设备全体采用全铝材质,所以导热性很好,携带使用都 很方便;操作也很简单,将水放入锅中,下面的蜡烛点燃,不一会顶层的水就沸腾了,可以涮涮火锅,而且材质是无毒健康的。Candle Charger配套的蜡烛,一根可以燃烧6小时,产生的电量可以给两台iPhone充满电。这么棒的产品赶紧在家里备一台吧!

  烤肉也需要个专门的温度计

  赵四爷曾经说过: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这个道理四海通行,老外也是一样的。不过他们不是烤串,而是大块烤肉,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如果不是熟手,你怎么知道烧烤架上那吱吱冒油的肉已经熟了呢?

  所以创业人士发布了这个东西,看起来就是根不锈钢针,扎进肉里,当温度达到后LED灯就会亮起,表示已经达到所需的温度,这样烤出来的肉会又香又嫩。还能用手机观察温度。

  可以边烤肉串边充电的烤炉

  既然都说了烧烤是大家最爱的食物,就不得不说这款BioLite Camp Stove烤炉,它可以让你在野外烤肉的时候还能为手机充电。其内置充电电池可以存储由炉火产生的热能转化的电能,同时也可以转动自带的风扇提高燃烧效率。不 过为了防止温度过高,目前仅支持柴火。

  以最为原始的木头做燃料,金属材质的保护罩,能确保火持续稳定的燃烧。而最神奇之处在于,当你毫不费劲的点燃火后,他会把煮食以外产生的多余热 能转化为电量,你就可以边做饭,边插上手机充电,或点上一盏灯,写下日记。由于火力发电的效率较低,充满一只iPhone需要数小时乃至十小时,但让一只 完全没电的手机变得可以接听电话,只需要10多分钟,在野外这已经够了。

文章关键词: 吃货 数码 清单 行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