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战周边全集合 据说够你用一生的了

2016-0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此时此刻,全世界的商业区几乎都成为星战的“战场”,被各种陈列各种摆件霸占。虽然90后肤浅的宝宝如我,并不是科幻迷,也只能理解《哈利波特》,但星战周边已经引领了一股潮流文化,涵盖人物手办、主题拼装、甚至衍生到生活方方面面的,厨具、家具、办公用品让你不想被征服都难!

  想看更多星战周边?想要购买方式?请关注上方二维码【有腔有调】,静待明日揭晓更多精彩!!!!

  原力与你同在!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福利盘点大门正式开启↓  ↓

  黑武士造型手持式莲蓬头  1044元新台币

  黑武士造型手持式莲蓬头Oxygenics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卫浴用品品牌之一,三挡调节:眼睛喷水,眉毛、嘴巴喷水,全脸喷水!哈哈哈

1

  星球大战高智能桌灯  $49.99

  可三段式调节,高约8.5 吋、宽约6 吋、深约6 吋。发售日期:现正贩售中。

221007fxq5vfcrc7qk1kff

  星球大战壁灯3D壁灯  $49.99

  三颗3 号(AA)的电池,并搭配一张爆裂纹。商品大小:高约30厘米;预计发售日期:现正贩售中。

20150703022922548

  此款壁灯造型多样,但尤达大师那大眼睛在晚上确实有点瘆人。

3

  千年隼号(Millennium Falcon)磁浮版 4990台币

  利用电磁铁吸引与排斥力浮动原理,来呈现物件重现星际大战经典载具「千年隼号」飞行型态商品大小:高约5 公分、宽12.5 公分、长约14 公分;預購截止日:2016年1月19日。预计发货日期:2016 年06 月下旬。

4

  星球大战烤面包机

  星球大战烤面包机,可调式温控器,自动手动开关,可拆卸屑盘,便于清洗,绝对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品和烤面包机~

5

  星球大战光剑伞 990台币 

  伞把内置LED,发出红蓝绿三色感觉打着这样的伞走在路上,自带主角光环呢!伞面:116 cm,重量:440 g

6

  星球大战 隔热手套 $18.99

  预计发售日期:2016年02月。

7

  暗黑原力咖啡杯  $29.99

  暗黑原力咖啡杯把手上有一个小按钮,当你装满咖啡时,用拇指轻按按钮,就可以营造出类似漩涡的感觉!超级帅的,若是再搭配一些星战造型的冰块,感觉一定更棒。

8

  星战战斗机时钟

  无论是钛战机还是X战机,星战的飞行战斗机总让人着迷。这款金属制的时钟,就是以战斗机为主角。

9

  死星充电器  $14.99

0

  星球大战还联合adidas Originals 推出最新系列鞋款

  三款鞋ZX Flux 上加以黑武士火焰的形象修饰,再将白兵的特征融入 Tubular Runner 里面进行创作,最后还在 Superstar 鞋履上呈现出经典的电影场景。

10
 

  Irregular Choice 推出《星球大战》系列鞋款 Irregular Choice官网有售

11
12

   第一军团特殊兵种 镇暴风暴兵 5,500 日元

  商品大小:高约16 公分;预计发售日期:2016 年08 月。

13

  星球大战 C-3PO雕像 4,990台币 

  预购已截止,到货日期:2016年6月下旬

  特殊的上色工法重现电影中中金色盔甲与銀色的右腿,以及盔甲旧化细节、完整重现网格眼镜发光效果,内置3种光放音效。商品尺寸:H14xW6xL9cm,商品重量:590g

14

  以摄影师Jorge的“帝国突击队的日常”做结尾吧。

  想看更多星战周边?想要购买方式?请关注二维码【有腔有调】,静待明日揭晓更多精彩!!!!

文章关键词: 星战 周边 星球大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