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身份证照片可换了!速看攻略不再被丑哭

2016-01-11 00:05: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爱美的人来说,没人愿意拍照时被拍得丑,一想到“人生最丑的照片”需随身携带,根本拿不出手,绝对是很多人挥之不去的烦恼,现在,大家翻身的机会来啦!

  关于证件照,这里面要求实在太多。但简单来说不外乎与身份证照与登记照。我们先从身份证说起。  

  身份证照片的人性化改革

  2014年 济南 申请重拍

  市民在拍摄身份证照片时,如果觉得相片不够满意,可以向工作人员提出要求,重新拍照。

CFP供图CFP供图

  2014年 浙江台州  多张选择

  以前市民来办理身份证,照片一般都由工作人员拍摄后再选择。现派出所推出了身份证照片市民可自选的措施。

  2015年 河南 自助照相

  身份证“自助照相”系统,从拍照到选照片都由申办人亲自完成,拍照拍到自己满意为止。

\

  2016年  陕西  申请换领

  持证人对身份证照片不满意,可在派出所重新申请换领。除特殊情况外,已采集过指纹信息再次办证时可不再重复采集。

  从这推进速度来看,感觉降临到自己身上已经不是梦了呀!给了你重新来过的机会,便一定要把握住!

10687174_905406

  登记照/证件照

  所谓登记照就是普通证件照咯,虽然格式要求更多,但与身份证不同的是你可以自己拍!单反、手机,想怎么拍怎么拍,有多年自拍经验的你,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那还不是想多美就多美吗!

  自己搞定证件照之拍摄篇

  其实自己拍摄证件照的设备要求非常低,一面白墙、几块布、外加还一个足够亮的屋子。

  一部相机+一个三脚架

  在相机的选择上并没有太严格的要求,只需把相机与你的头部调水平即可,横拍竖拍无所谓,但尽量使用50mm左右的焦段进行拍摄,这样拍出的照片不会出现太严重的畸变。对于光线注意迎光而坐。这是除了倒计时延迟拍摄以外,如果有遥控器就再好不过了。

  一部手机+一个自拍杆

  自拍杆不必再赘述,但是今天这两款可谓剑走偏锋,主打便携有趣的牌。

  自拍杆Pop Stick,不用时可以卷起来戴在手腕上,看上去就是一个宽宽的手环;用的时候摘下来展开,把手机挂上去就足够了。

1
2

  小巧自拍架,自拍杆即使在伸缩也是占用空间,这款瓶盖上的自拍杆就贴心多了,随时随地只要身边有瓶子就能拿来使用。再配上一个蓝牙遥控器左右搭配,方便实用。

3
4

  一个任意“黏”相机

  它叫Podo。背面经过特殊处理,拥有无数个小孔,可以轻松地吸附在任何地方,包括墙壁、玻璃、桌面等等。拍起来很简单,装个app控制podo,照片或者视频会通过蓝牙传到手机上,可以拍照片、视频、gif和延时摄影。

55

内置磁铁,背后有特殊材质的面板,可以粘在任何固体上。 还能任意调整镜头角度。

  自己搞定证件照之打印篇

  佳能迷你照片打印机 

  佳能CP910 可以使打印出的照片防水防指纹,这款迷你型照片打印机,支持 SD/SDHC等多种存储卡及U盘直接打印。并且它还支持AirPrint功能,可在不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或专用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从Apple设备进行直接打印。

6

  佳能iP100 移动便携打印机

  佳能腾彩iP100移动便携式喷墨照片打印机,机身重约2.0kg,非常小巧,高达9600dpi的分辨率,最小1pl的墨滴,简直媲美台式打印机。

7

  如果你觉得实在没必要在家里备上一台打印机的话下面这个一定能成为你的心头好!

  富士趣奇俏基于原有拍立得相机胶片的小型照片打印机,把传统模拟技术与现代数字技术集合起来了。本身没有操作界面,全部操作都由手机APP进行,机身上带有指示胶片剩余数量与电池电量的指示灯,还有总开关和重新打印两个按钮,颇有拍立得的风格!

8

文章关键词: 身份证 攻略 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