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时间:艺术色彩环保挂钟

2013年08月16日11:0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设计师Pedro Gomes Design创造了这个名为Artime的艺术挂钟,作品有着漂亮的光影色彩与图案,还可以通过简单折叠,把挂钟变成桌面时钟。

光影时间:艺术色彩环保挂钟 光影时间:艺术色彩环保挂钟
光影时间:艺术色彩环保挂钟 光影时间:艺术色彩环保挂钟

  葡萄牙的 Pedro Gomes Design给我们分享了他们最新作品Artime,一系列可用作墙面挂钟或者桌面摆钟的时钟。时钟有着漂亮的数字艺术色彩与图案,就像你会在森林看到的光影变幻一般,给人时光飞逝人生莫测之感。

  另外这款作品仅仅通过折叠,就可以从挂钟变成桌面时钟,并且这个过程没有任何材料损耗。整个设计选择可回收的材料,优化设计流程,坚持可持续发展环境理念。所有材料来自葡萄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