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过后都成空 日本气派豪宅变“鬼屋”

2013年08月21日0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有一间古时豪宅,静静地坐落在树林中,它曾经是气派大宅,但如今却沦落为废墟,甚至是众人眼中的“鬼屋”。

繁华过后都成空 日本气派豪宅变“鬼屋” 繁华过后都成空 日本气派豪宅变“鬼屋”
桌上还留有一副假牙。翻自《东京时报》 桌上还留有一副假牙。翻自《东京时报》

  而据日本《东京时报》今年初消息,据传这间豪邸曾是日本一名政治家兼作家的“Mr. H”所拥有,“Mr. H”曾是日本首部宪法的起草人之一,在1928年是这间豪宅的持有者,但是在1930年左右就去世,之后也不知道这间豪宅的拥有者为谁。

  现在这间豪宅已经荒废,变成人人眼中的“鬼屋”,但当地文化人士希望,这间豪宅未来能进行修复,重现当年的豪宅风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