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公寓:与你的豪宅一起环游世界

2013年08月24日07:53  来源:中奢网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环游世界的梦想,但同时每个人心目中也可能拥有一个超级豪宅梦,现在这两个梦想可以同时实现,只要购买私人住宅邮轮上的公寓,你就能与你的豪宅一起环游世界。

与你的豪宅一起环游世界去
与你的豪宅一起环游世界去

  足不出户环游世界

  每天面对着的不再是城市的天空,而是海上的日落日出,足不出户就能在意大利,哥本哈根甚至是遥远的南极洲住上几个晚上。在旅途前你不用筹备着如何打包行李,因为你的私人物品随手可得。呆在家就会有大厨为你烹饪美食,如果你想在外用餐,几步之遥就有多家餐馆可供选择……这仿佛是很理想的旅游状态。这就是住宅式邮轮提供给你的体验。

与你的豪宅一起环游世界去与你的豪宅一起环游世界去

  世界上第一艘住宅式邮轮也是目前最大的住宅式邮轮“世界号”(World)在2002年就已经首航,住客们表示,在这里的生活满足了他们对旅行的幻想——免除麻烦。每个房间都是专用的,住客都会知道邻居的姓名,众多的社交活动能让你感受到居住在社区的感觉。一位退休按摩师曾说道:“在‘世界号’上你不会感到沉闷。”他花了80万美元在“世界号”购置了一套卧室公寓,并将这里看成自己的家。

  住宅式邮轮的业主每年必须支付相当于公寓购置价格10%至15%的年费,这些年费是包括员工工资和船舶养护在内的所有费用。船上户型既有单间公寓,也有一套可供12个人居住的顶层公寓。“世界号”发言人表示,船上住户来自19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澳大利亚,平均年龄为64岁。公寓售价区间为70万美元至1000万美元,目前部分公寓可供转售。

豪华公寓内部豪华公寓内部

  除了“世界号”之外,另外还有两艘住宅式邮轮即将面世。一艘是造价10亿美元,拥有200套公寓的“乌托邦号”(Utopia),大概还有三年就能竣工。这艘船上的诊所除了可以进行整容手术,还可以进行干细胞疗法。

  而另一艘则是造价1.1亿美元,能容下180套公寓的“马凯特号”(Marquette),但比较可惜的是,“马凯特号”只在美国内陆水域航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