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滩风格圣诞装饰 让这个圣诞不再寒冷

2013年12月08日09:09  来源:中奢网

  导语:“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一年一度圣诞节又要来临,每逢圣诞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穿着红装骑着鹿车送礼物的圣诞老人、挂满礼物的圣诞树、暖烘烘的壁炉还是漫天的白雪纷飞,这一切都围绕着白色圣诞而展开想象,当然这仅描述了北半球的圣诞景象。

海滩风格圣诞装饰 让这个圣诞不再寒冷 海滩风格圣诞装饰 让这个圣诞不再寒冷
海滩风格圣诞装饰 让这个圣诞不再寒冷 海滩风格圣诞装饰 让这个圣诞不再寒冷

  当北半球人们穿着厚重的冬装庆祝圣诞时,南半球的人们可要穿着比基尼来庆祝圣诞咯!将传统的松果、松树换成具有浓郁海滩风情的贝壳、珊瑚、海星作为圣诞装饰,为海边的圣诞带来阵阵海洋风……

  海滩圣诞意味着砂砾、温暖和阳光,那为何不选择充满海滩风情的圣诞装饰呢?将安放在门廊上的松枝环换成用贝壳和粗麻布编织成的门廊挂饰、贝壳和海星爬山了圣诞树,或者将贝壳堆砌成圣诞树的形状也是不错的想法。海滩圣诞不再只有红色和绿色,白色和蓝色唱主题,让你拥有阳光温暖的圣诞佳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