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住冰馆 不要宾馆

2013年12月13日07:08  来源:时尚先生网
                           

  导语:或许你光顾过很多知名宾馆,但是我们今天为你推荐的可是非同一般的“宾馆”,它是冰馆,可以居住的冰馆。

住冰馆 不要宾馆 住冰馆 不要宾馆
住冰馆 不要宾馆 住冰馆 不要宾馆

  冰馆位置:加拿大魁北克省Duchesnay站

  到达方案:乘机至加拿大加拿大魁北克省市中心,乘车约10分钟到达

  Duchesnay站开放时间:一、二、三月

  建议:

  1.带好御寒衣物                 

  2.棉口罩可在当地购买,保护好你的鼻子                 

  3.带好相机准备记录美景吧

  每年的12月初,当温度降低到零度以下,这里的加拿大人便开始修建冰馆。当然,要想用冰修建成完美的居住场所,也不是一人能够完成的。这需要50个人经过6周的不懈努力才能完成。其中30多个工作者主攻建设,15个雕刻家负责装饰。

  冰馆设置有36个房间和主题套间,每个房间都会有不同的“冰家具”。据说工匠们为了使之成型,使用了五金模具,其中会使用吹雪机抛出一些必要的雪,加上屹立不倒的冰,这样就形成了各种雕塑。

  这里除了常规的家具以外,还有一些冰娱乐设施。比如巨型的冰滑梯、冰台球桌,最特别的是,这里还有冰教堂,你可以带上心爱的她一起在这里许下誓言。

  你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一切能在正常宾馆中享受到的,当然,除了WiFi。所以最好是带上你的爱人,在冰床上激情一番,感觉so coo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