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情侣卫生间才叫豪宅 情人节奢华礼物

2014年01月11日09:03  来源:中奢网

  导语:情侣浴缸不新鲜了,现在的豪宅,得配上一个情侣卫生间才叫“高大上”。情人节前修建一个情侣卫生间,营造奢华的浪漫情怀。

有情侣卫生间才叫豪宅 情人节奢华礼物 有情侣卫生间才叫豪宅 情人节奢华礼物
有情侣卫生间才叫豪宅 情人节奢华礼物 有情侣卫生间才叫豪宅 情人节奢华礼物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因为许多男女主人需要同时盥洗,配备双盥洗设施的情侣卫生间便走入了越来越多的美国家庭。这种卫生间,超大淋浴间的两边必须设有分别供男士和女士使用的白色盥洗设施,要有两个入口,两个马桶,以及梳妆台和拥有座位区的蒸汽浴室等。

  情侣式主卫,业界对夫妻双方都有各自独享空间的卫生间的称呼。最初是在最高端的奢华住宅中出现。现在它们开始现身于更多的住宅当中,面积变得更大,并为夫妻二人各自配备了专门的设备。

  这股潮流的兴起,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有些夫妻二人要同时准备上班,不想在这个时间里相互磕磕绊绊。另外,富裕的婴儿潮一代也到了寻求舒适与安宁的年纪,他们愿意花大价钱开辟一个可供两人共度时光的空间。

  有些开发商说,为了给方便夫妻使用的功能腾出空间,近几年房产中主卫的面积迅速增加。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前不久的调查发现,6%的买房人将情侣式卫生间视为必需,18%的买房人坚决要求有一个私密马桶间。男性注重淋浴,女性想要让人放松的浴缸,有些夫妇还要求建造拥有两个淋浴头和多个身体喷头的超大淋浴房。其他升级改造则包括分开的马桶区──甚至是两个相对的马桶,以及梳妆台和拥有座位区的蒸汽浴室等。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