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睡在奢侈品里:大牌跨界做豪宅

2014年01月24日07:33  来源:中奢网

  导语:阿玛尼集团宣布,其旗下的阿玛尼室内设计工作室将与门里集团携手,在中国成都设计并打造豪华住宅项目阿玛尼艺术公寓,据闻LV、范思哲和爱马仕等奢侈大牌在最近几年都踏上高端房地产开发的道路。奢侈大牌的高端地产前景将会如何?

成都——阿玛尼的中国地产试水地成都——阿玛尼的中国地产试水地

  成都——阿玛尼的中国地产试水地

  阿玛尼艺术公寓将由乔治·阿玛尼先生亲自参与设计,这是世界级奢侈品牌在中国落地的第一个住宅项目。

  据悉,该项目的住宅部分将在2014年下半年开盘发售,整个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竣工。阿玛尼集团最新的地产项目还包括了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麦其卡宫公寓(Macka Residences)和印度孟买的世界塔(World Towers)等。2009年,以迪拜阿玛尼酒店的契机,阿玛尼全面进军房地产,完成第一个房地产作品。截至目前,阿玛尼集团在全球共打造有三家酒店、两个冠名公寓和两个设计公寓。

  在业内人士看来,支撑阿玛尼进入中国住宅开发领域的,除了其自身品牌发展的需求,近年来中国豪宅市场的强劲增长也是重要推动因素。近年来,中国高端人群对于豪宅产品本身的认知水平也在快速提升,现有市场上的豪宅产品无论是开发设计理念还是硬件配置都逐渐向国际化水平看齐,这也为国际投资者进入中国高端市场带来了信心。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奢侈品“试水”豪宅市场主打品牌和设计,而这两方面并不是选择房产的主要因素,而首个项目选址消费力相对较弱的成都也令人忧心。

新加坡——爱马仕的地产试水地新加坡——爱马仕的地产试水地

  新加坡——爱马仕的地产试水地

  新加坡高端豪宅地产商SC环球(SC Global)在2012年5月推出其位于新加坡百德申山(Paterson Hill)的旗舰豪宅项目马克百德The Marq,这间全球首次全由爱马仕负责内饰的公寓,将用于SC环球的贵宾接待。这个独一无二的住宅项目融合了SC环球的创新性建筑设计及爱马仕独特而经典优雅的室内装饰风格。

  此次独创定制的室内设计项目中,爱马仕餐瓷(LaTable Hermès)创意总监兼法国著名家居设计师Yves Taralon先生主导项目的艺术和创意方针。这位著名的法式家居设计师和SC环球设计团队创意总监Michelle Cheong共同交流,令每一处设计的细节都体现了爱马仕对“生活艺术”(‘artde vivre’)的追求。

  而国内首家的爱马仕公寓,在2011年的时候曾经有消息放出说会在广州。一向低调的尚东地产在当年宣布广州珠江新城尚东瀚御可能是全球第二个爱马仕公寓,尚东地产董事长郭泽伟组团到新加坡参观、考察及洽谈合作爱马仕公寓一事,“争取做全球第二个爱马仕公寓”。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消息仍然未落实。

菲律宾——范思哲的地产试水地菲律宾——范思哲的地产试水地

  菲律宾——范思哲的地产试水地

  在2010年,菲律宾的一个开发商期望以Versace公寓之名而占据地产市场的有利地位。这幢造价6800万美元的Milano Residence坐落于马尼拉世纪城,是亚洲的第一所由Versace家居设计并且使用其品牌的住宅。公寓的大堂和游泳池将陈设由Versace设计的各种装饰。Versace家居还将为该寓所的340个单元提供室内设计建议,其中的一些单元还将拥有私人专属的室内浅水泳池。

  该公寓将在2011年年初开盘,落成时间要等到2015年。每套房的价格将在几十万到一百多万美元之间。

  世纪地产(Century Properties)的菲律宾开发人员,Versace家居公寓的推广负责人Robbie Antonio说,按他的估计,80%的买家将来自菲律宾当地,其余的是与菲律宾有一定关联的外籍人士或国外投资者。他说,“在任何一个发展中国家,都总会有奢侈品的消费人群。”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